close


劇情簡介:

        銀行職員江繼威(吳奇隆)與戲班花旦洪欣欣(楊采妮)一天不約而同到月老廟求籤問卦,希尋得一份好姻緣,卻在陰錯陽差下兩人互生嫌隙。此時江繼威看上一位外表清純美麗女子張小盈(張庭),旋即墜入愛河。

 

當欣欣隨著戲班巡迴演唱兩個禮拜回來之後,卻意外發現報紙刊登江繼威死訊。原來江繼威被張小盈和閻羅王設下的美人計合謀害死。這時江繼威不甘死得不明不白,魂魄因而找到洪欣欣希望藉她之助,能他回到事發之前,阻止命案發生。

 

他們如何改變歷史?逆轉事實?並且克服壞蛋閻羅王的阻撓和追殺?這對小情侶可能終成眷屬嗎?

----------------------------------------------------------------------------

原本就是因為看到片名而感到興趣
不過片子一開始我有點看不下去
因為吳奇隆扮得有點俗
而且還跟女主角對罵什麼的
一點也不友善

不過到了吳奇隆被殺死在電線桿邊
靈魂來找女主角開始
我就慢慢又被劇情吸引住

這片是以時間點為主軸
所以男女主角因為沒法子準確阻止事情發生而一直回到過去
女生也由討厭而慢慢喜歡上男主角

有時候過去和未來的人物混在一起
都讓我搞不清楚哪一個是哪個時間點的人

反正
看到最後結束後
我變得超喜歡吳奇隆和楊采妮的說
因此也更支持牽牛花開的日子囉
楊采妮演的新警察故事也讓我備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