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



換了個新夥伴


沒人過問我
我都只能默默接受

不然
又該如何


早上
熊來了個電話
約我去白宮

想說
儀婷這麼有心
還跟熊說

還以為有車車可坐

沒想到
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昨天就有聽儀婷說
她要換去做行政
但是不一定

自以為不會改變的我

新的學期

就重重挫折了我


和熊走路去白宮
因為她的車車借人

一路上
探著口風

心裡有個底
知道
我應該會換partnet

也知道
應該是從美吟,若于,熊這3個人之中選出一個

自以為
我可以有個機會選擇

想不到

"選擇"

早已離我遠去


我的新夥伴:熊

她一開始就聲明她不太會掃浴室
浴室都是美吟她們在掃的

這件事
我早就知道了

心裡也有個底了


到了白宮
和雅玲打了聲招呼

就去休息室坐著
看著漫畫:戀戀溫泉
在那兒笑

沒多久
雅玲就拿板板進來要分工作

我和熊還是固定備品室

至於值日生
雅玲說要選一組

最後
林舒閔她們那組
在半推半就之下接下了這份工作
不過
她們沒做幾下就後悔了
因為很麻煩XD

今兒個要做3間房(318,319,320)
及點新備品

分了組
是第一組

吸塵器有夠爛
超想把它解體


去到房間
猛拆床

320還少1顆枕頭
雅玲不知去哪拿了一顆補給我們

覺得自個兒鋪床動作不是那麼快

我們決定先鋪完床
再清浴室

鋪完第一張床
小玉學姊走了進來
就問她:怎麼會是妳,薛呢?
小玉尷尬的回答了我:我只是來幫忙的,薛有事,之後可能不會來白宮了~
聽到這
也大概明白了

要鋪320時
才發現不知是誰幫我們鋪好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雅玲學姐幫我們鋪的
很謝謝她


鋪完床
緊接著
我便直接去弄浴室

用了美吟的小撇步

把蓮蓬頭接水龍頭的管子給拔掉
讓它把水流掉

而且這樣還有個好處
若是不小心開到水龍頭
水也不會跑進管子裡
不用再費力的拉扯水栓(雖然還是要拉啦 = = 不過至少不用這麼累)
水就直接落在地板

今天我擦浴室的動作
感覺算很快

不過
我都只先大概擦過一次
之後再慢慢檢查回來

這樣是不是較耗時間押= =


熊則負責外面
看她也頗迅速的樣子
一直跟在我後面

事實上
她還有陽台還沒弄

就叫吃飯了

今天的菜色我還挺喜歡的
有三杯雞綠豆湯

除了苦瓜貢丸湯 = =

一吃飽飯
又馬不停蹄的繼續未完的工作

除了刷陽台外
還要刮落地窗玻璃

擺備品
吸地板
擦電視鏡面和梳妝台鏡面
擦水杯


等等等等等..................

原本自以為還算快的

越做我就越覺得做的很慢 = =

囧.....

雅玲還特地上來拿單子
要幫我們點新備品

好不容易弄完房間
也快1點半了
檢查的空檔

跑去補備品車

就這樣
從3東補到2東再補到2西
碰到雅玲她們再算新備品

我也急著把備品數量寫出來
還認錯大小床單 = =

之後
也沒法子回房間等檢查

就先把新備品分配好
送到各個備品室


我們4人(加上美吟和若于)和雅玲
就在那兒心算備品數量
而且
還算錯= =

搞了超久
不過

幸好雅玲學姐有幫忙
不然會用更久吧@@


備品室弄完
就請她來幫我們檢查房間

檢查出一些錯誤

礦泉水竟然沒補
快昏倒


也換了床罩
鋪床罩是和儀婷一起弄的
真是懷念呀

她一來
我就覺得心情有比較開朗

感覺她一直跑來跑去的
快變成儲備幹部的樣子
什麼都得學



最誇張的是
我的水竟然又不見了

本來以為沒人會去動它
不知是那個白目把它丟到地下室的回收箱
真的很想扁她

害我超渴的

檢查房間接下去檢查備品室
完後
去3樓拿吸塵器下去還

原本是要給招手哥檢查順便拿點新備品的單子

不過
我才一眨眼
招手哥就不見了

在辦公室待了一子
YA宏哥就來幫我檢查


要回家前
去尤尤那填寒假自核表

原本一開始都打的挺高的

但看人家都挺謙虛的

因此我又改了一下


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


算了~~實在有點不想理了

又開始
不太愛尤尤了XD







今天
不是個愉快天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