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整整30個工作天

不過
我想
我還是不太適合待在白宮

雅玲學姊有問我要不要留下來
猶豫
最後還是沒答應

聽了很多
看了很多

都在在的動搖著我的心


有課業問題
有責任問題
有許許多多的小問題

而最大的問題就是

白宮

跟我犯沖XD



今天的公清少少的
只有擦1,2,3樓的安全門

雅玲學姊還寫錯
寫成安全走道

還在想說這是啥新的工作

原來只是單純筆誤 = =


做完公清

接著就是
整理房間
有2間

314先退了房
我們就先去整理那間

過不久
316也退了

小玉學姊剛好在巡房
因此
育如就要學姐先幫忙開門
讓她先進去拆床

在我擺備品擺的很不順手後

我衝去拿了鑰匙插電

回來繼續擺備品
育如繼續刷廁所

而雅玲學姊突然現身
幫忙拆床+塞枕頭
同時問我幹部的事
塞完枕頭後
學姊就去也匆匆
一溜煙就不見了

當我要拉床裙時
電話聲響
原來是雅玲學姐要我將燈罩上的枕頭套
拿給在3西備品室的學姊
讓她拿下來給雅玲學姐

等到我衝去3西
才發現沒半隻貓

又跑下去2樓
也是一樣的情形

我於是索性跑去地下室拿給雅玲學姐
在氣喘吁吁的回3樓

原本打算來個1人鋪床大計
育如就先跑出來要鋪床
因此作罷



不幸的事
就此降臨

在調整靠窗大床的被子位置時
一個彎身
左邊眼睛碰的一下
撞上椅子的角

實在是有夠痛的

馬上反射性的摀住眼睛
期盼痛楚能消一點

育如問我怎麼了
我都沒怎麼回應

摀了許久
我才讓育如拉開手
看我受傷的地方

眼角部份
整個腫起來

育如趕緊先拿冰箱裡的礦泉水讓我冰敷
還打去櫃檯問有沒有冰敷的東西

不知怎地
就覺得痛楚交加

眼淚也一直流個不停

育如牽著我的手
帶我到咖啡廳拿冰敷的東西

一到咖啡廳
儀婷已經把冰塊裝著用口布包起來拿給我冰敷

大家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也都沒怎麼回應


育如和傅大叔帶著我到地下室休息
2個人去叫雅玲學姐

沒多久
雅玲學姊和尤尤學姊就出現
一直安慰我

雅玲還叫我不要再哭了
不然會變成"阿醜仔"(台語發音)

聽到這
這才破涕為笑

2個人看著我的傷勢
就跑去拿藥(YA宏哥的,說是萬用藥)
及膠帶


雅玲學姊還一直逗著我
說我是不是要她留下來陪
要的話
就說一聲

結果我也沒說什麼
學姊就自個兒留下來陪我

陪著陪著
就拿著報紙看了起來
是那個中7億多的樂透報導

看完後
學姊就說要先去處理事情
應了聲

繼續留在休息室

坐著的過程裡

有些學姊進來問我怎麼了

聽完我的解釋後
都要我小心一點

怡伶學姊比較好笑
看了我冰敷的工具後
還說
怎麼會拿口布包冰塊來給我用

感覺她說的有點好笑

坐著坐著
連YA宏哥都來關心我

要叮嚀我冰敷20~30分鐘
就要休息5~10分鐘

不然
眼睛會更腫

我還跟他說我不知道我敷多久了

YA宏哥的說法是感覺敷的地方有點麻麻的時候
就是表示可以拿下來休息一下

等YA宏哥走了之後
拿出手表看了一下

感覺好像敷的差不多時間
就把它拿下來休息


坐著的期間
我也一直看著柯先生一直進進出出
甚至最後
還拿著板子
去質問學姊們
這2天他的工作很多
是不是針對他

學姊們也很有耐心的回答說
沒有針對他

如果有的話
她大可把他的工作從早上8點半到下午4點排得滿滿的

而且若是真的要針對的話
她們也會做到讓人不容易察覺出來(呼~感覺很可怕 = = )


坐著坐著
突然發現育如好像一去不復返
我想
應該是繼續做未完的工作吧
感覺很對不起她QQ

坐阿坐
大家都陸陸續續的下來休息室
阿TRA還說已經幫忙做完我們的房間

在坐著的期間
還蠻多人問我怎麼了
我就一個一個回答
總覺得他們其實不太瞭?

好玩的是
大家對我受傷的部位第一個直覺反應
都是我在擦梳妝台的時候
或是擦椅子的時候ㄎㄡ到的

我想
大家的想像力都不豐富吧!

叫吃飯後
想找育如

問了人
說是應該在辦公室那方向

走了過去
突然瞄到辦公室那凝重的氣氛
嚇到了我

看了幾眼
育如好像沒在那

趕緊溜回來
深怕被抓走


回來後
又在休息室溜達了一會

才看到育如回來


一起上去吃午飯

這次午飯
有薯條
一直夾來配

還有肉燥
超配飯

因此我還吃了2碗呢!



吃飯時
尤尤一直說中午12:30分要在會議室集合

想說會不會是要發小費@@

吃飽飯
先和高手下去地下室放筷子

再去會議室

差不多12點半


去到會議室
坐著沒多久

YA宏哥就進來了
問了房務有沒有全到


回答那個餐旅大四學姊請假

YA宏哥有點怒的說:又請假

看他的神情
覺得事情和我想的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之後
剩秦姐還沒到

見他很嚴肅的對幹部講:去請她來不然還要我親自去請她嗎?

等秦姊來後
YA宏哥就有點咄咄逼人的問秦姐:有人通知妳12點半到嗎?

秦姐想辯解說:有,可是我小孩.........

YA宏哥又問:有人通知妳12點半到嗎?

整個有生氣到的樣子

秦姐就趕緊道歉:對不起,我遲到了,下次不會了

YA宏哥聽完
只撂下一句狠話:實習生可以不要他們的成績,妳可以不要妳的工作嗎?

職員都沒做好榜樣了,難怪實習生會這樣


頓時
鴉雀無聲


我整個被嚇到

和旁邊的人面面相覷


老師講了很多很多

而一開頭
就說了

職員跟他說有人要先走
不過他覺得很不高興
因為原本我們是要待到下午5點的
所以他盡量講短一點


一開始是有提到我們這組
不過
我有點忘記是提什麼了


他還蠻喜歡中餐廳的感覺
雖然工作很多
但是每天都很開心的樣子

說是
以前客人不用看名牌
就可以知道誰是房務部(快樂的)
誰是中餐廳

現在則是反過來



他不是老大
他上頭還有很多老大
他做事也都被局限了

像是美吟她們住宿問題
搞得不是很好

學校原本也給了白宮承諾
說是在白宮實習的話
學校都會全力支持

結果卻搞得美吟她們好像是要給學校每天100多元的住宿費
或是每天去白宮工作1.5小時抵那個錢

他覺得很氣

卻又有點無可奈何





今年招客招的不是很好
而且
今年房務是最差的一屆
雖然他說情有可原
因為今年有一半都是新手
還算可以接受




已經有幹部跟他說
下學期不做了
因為
他們已經沒有信心再去面對下一屆的新生

總覺得是我們這些寒假實習生害得
尤其是那幾個

這麼會抱怨
當初幹麻還來白宮實習


誇張的是
還有人是走後門進來白宮的
特地請跟他要好的大人物向他拜託一定要讓他進來實習

他還頗驚訝的說
白宮什麼時候要用到這樣的方式才進得來的說


真的是蠻好奇是誰耶!!



要交報告的事
希望大家不要再弄簡介
寫自個兒的心得就好

因為
他不希望又在看到那2面政策的報告

在這兒說這好
這那兒說這奧


還說了
吸塵器的事

原來那時候
我看到辦公室的氣氛凝重是為了這個原因喔

我們的吸塵器裡頭都濕掉了
據說
兇手是陳俊諺先生 = =


而原來
名堯兄他們班還比我們這次的實習生更嗆

要"訴諸媒體"

也太誇張了吧~

需要到這樣

真的是禁不起人操的草莓班 = =

幸好
有名堯桑做溝通的橋樑

不然
還不知道事情會變成什麼樣呢 = =



老師是個嚴格檢查的人
我聽了超多次他自己講的

還蠻想見識看看的
當然
不是以我為例囉XD



YA宏哥講了一堆

我也忘了一堆


這篇網誌後半是參考育如再回想而成的
哈XD












總算是結束了


我的寒假實習~~~








對了對了

育如拉著我的手
去咖啡廳去休息室

感覺

好溫暖QQ


謝謝妳~~我的寒假實習partnet--育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