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次3人一組

今天比較不一樣

多1個人來實習
那人正巧是我在輕鬆打工的同事
她要從咖啡廳轉戰房務部
所以
才被安排來先熟悉一下

被分到美吟高手那組
還不錯

如果跟休憩陳先生一起的話
可能就不太好了...


要說的是
今天跟陳俊諺一組
因為他的partner有事請假

所以
今天的工作是值日生加備品室
真的是有點多..

幸好昨天已經收完水杯了
只剩少部分還沒

他就先收布巾
我和育如則先鋪床

他擦傢俱
我和育如清浴室

該怎麼說呢
好像
交付錯工作了

因為
在檢查的時候
傢俱部份出的錯是最多的

被學姊檢查到時
都害我有點傻眼@@


原本自認為這次可以做很快
結果
還是沒來得及在吃飯前將房間整理好

還幻想可以來得及弄備品室= =


午飯過後
休息一會兒

繼續把房間弄完

弄完後
要打電話給櫃檯叫檢查時
意外發現
電話怪怪的

按了9
結果擴音的燈也跟著亮起來

沒法子跟櫃檯說

之後育如才乾脆直接去叫


等的過程

育如和他一起補備品車再點備品
我則弄檢查的部份


當瑞津學長檢查到電話時
我跟他說電話怪怪的

他和學姊試了好幾下
都響一聲就掛斷

我想櫃檯的想打人吧XD

好笑的是

當學姊去借鑰匙要再來試時
學長又弄了一下電話

試著重裝電話線
摸電話的同時

聽到遠處櫃檯的電話響了2聲

學長開口說嚇了一跳
想說我又沒按到
怎麼櫃檯的電話還響


有笑點~


將雜物放回後
跟著是點新備品

大家光想將4間配品室平均分配新備品
就搞的頭昏腦脹
數了老半天

在陳先生數的同時
看著他數
不知為啥
就覺得很好笑

還一直猛笑
笑到不行

之後
算到紙不夠用
我還特地去咖啡廳拿
跟借計算機

最後大致底定後
便開始搬布巾

運到3東
才發現小被套和小床單的數量弄顛倒
只得將多的床單運回去

算這個真的會讓人算到很怒
哈~
雖然我是感覺當下的我還好
不會太怒

總算
弄完後

雅玲學姊來檢查
幸好都有過關^^


回地下室時
想說
把那些綁布巾的線回收

問了雅玲學姊
線要放哪
學姊說不用
我說可是之前都有收起來耶
學姊說:太多了

大概是我有愣一下吧
詳情我也不是很瞭

只是突然
聚集在辦公室的幹部們
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

大喬學姊還跟雅玲說:佳貞傻眼了~

哈!!

我還真不瞭為啥耶

只是
當那一刻過後
我覺得
我更加喜歡那些幹部了~

整個給我的感覺就很好^^





不過........




















我還是不會去做早餐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