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公清
有比較多

先是忙著收洗曬髒布巾
髒的疊的超高的
乾淨的幾乎全空

原來
昨天先弄布巾下去洗
是幫到自己壓XD


再來
是忙著收水杯

這次只排了一半的房間
另一半是明天整理

不過
我們要收未整理房間的垃圾
所以我就順道收水杯
這樣
明天就不需再收

收到咖啡廳
儀婷跟慧珍就幫我洗加烘
超感謝的


收水杯告一段落
忙著收布巾

儀婷還自告奮勇要幫我在地下室分類
其實
我大部分都已經分好

不忍她沒事做XD
因此
最後幾間房的布巾
就收成一團
沒再繼續分下去
其實是快放不下去了 = =

分完
去發水杯
跑了2~3趟
才發完


將拖車放回地下室
剛巧育如在洗髒布巾

一同弄完
先去304鋪床補備品

再回到210和214
先將備品補齊

只是
才剛補齊
就傳來叫吃飯的廣播

午餐有油飯
紙包土雞
綠豆湯

那油飯實在是很好吃
周圍還灑上肉鬆
2個互相搭配
滋味更是可口

喝完2碗綠豆湯
也飽得過了頭
哈 = =


沒午休
拖著美吟上去2樓幫忙

鋪床過程
還一直開美吟玩笑
稱她是鋪床的神等級

不過
美吟真的蠻強的拉XD

看到美吟
獨自一人鋪床罩

讓我不禁躍躍欲試
趁機鋪一次

鋪的還算差強人意拉



回304繼續未完的傢俱浴室
再去2樓

在弄210傢俱浴室時
育如不小心
將捲筒架弄掉

害我嚇了一跳
以為發生什麼事

聲響引來學姐的關注
最後決定放在招手哥桌上
讓他看看XD



今天一直跑來跑去
腳又廢了一次

痛的地方
像是從大腿根部開始

真的超不舒服的
又酸又痛


洗收曬完最後一批髒布巾後
剛巧小玉學姊也讓人載了回來

打了聲招呼後
想不到小玉學姊跟雅玲學姊說
剛剛誤把我認成雅玲學姊

雅玲學姊一聽
馬上誇我變漂亮
哈哈
其實
她是在誇獎自己吧!!


今天沒發生啥特別的事
幹部們幾乎都今天回鍋

咖啡廳阿姨叫我替她幫忙宣傳
早安美芝城開幕

真可謂見人就發傳單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