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嗆

一次做5間310,311,314,315,316
還規定要在下午3點前做好

所以
我們就急急忙忙的拆床後
想說先鋪完5間的床後
再收髒備品和杯子,垃圾

沒想到才剛鋪好第2間
就被雅玲說要先收杯子那些的

不然可能會來不及
於是我只好先收杯子
育如先收布巾垃圾的

將杯子拿到咖啡廳洗
儀婷還幫了我
真是很感謝她^^


弄完杯子
幫收布巾

才剛收完
就叫吃飯

吃完飯
在休息室裡坐沒幾下

就跑到310坐著
順道看個電視

先轉霹靂台
還剛巧轉到"翼"的動畫版
也有看到"神鬼傳奇"這部片

看的時候戰戰兢兢
深怕有人突然進來

到了1點
"翼"也播完

我們也開始動工
繼續未完的鋪床

只是
才剛鋪完沒1間
施招手就進來了

還問我們做到哪
知道我們還剩很多沒做

一邊碎碎念我們動作太慢
一邊幫忙鋪床

最後還把我趕去清浴室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大工程
盡量加快我的速度

一連擦了3間半

速度還算可以

不過
擦到一半
手上的結疤舊傷
不小心被ㄎㄠ起來
整個看到肉
超痛

跟育如說了聲
就去櫃檯找藥擦

之後是秦姐幫我把傷口弄好的

是說
今天真的很衰

早上鋪床時
就不小心刮到手

連續2,3次
皮都掀起來
還流血

都讓我感到些微刺痛

下午做時
就刮到結疤傷口

好像還有撞到腳什麼的

真的是跟白宮犯沖 = =


我們這組
剩最後一間時
突然
有客人要進來住

幹部們都嚇到
因為還沒做完

之後310就在大夥兒手忙腳亂間
清理完畢


真的是超驚險的啦~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