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連假

繼續實習的第一天

YA宏哥給了我們個驚喜-發紅包
雖然只有200元
卻是我今年的第一個紅包

還蠻開心的


這次學姊沒指定誰做啥工作

所以工作板倒蓋
自己挑一個


尤尤還說是測試今年的運氣


果然
逃不過電動門的惡夢

超級不巧

育如一抽
抽中了有要擦電動門的板子Orz


裡頭的工作有
201,203家具擦拭

2,3樓地毯吸塵

都是些
挺討人厭的工作


當做完201,203擦拭後
有叫檢查
卻遲遲不來

所以
先跑去吸地毯
吸完後

回到2樓

發現2個門開著
猜測著有人檢查過

決定不理它

先去刮電動門
在一樓拿工具時

剛巧郭國軒來白宮要拿年菜的樣子

育如一看見他
馬上很驚慌的跑來告訴我

重點是
郭國軒還穿著超超超短的短褲趴趴走

由於美吟在弄電梯
第一個被他抓到


不敢出去
怕被抓走

結果
才知道他有發紅包


馬上衝出去
要領紅包

原本郭國軒已經上2樓
又突然下來

順利的拿到了紅包

雖說只有100元

但是是我今年第二次拿到的紅包

也是挺開心的^^



原本在擦電動門
過沒幾分
就被招手哥招去我們所做的房間
是他檢查的

而且阿
明明就是家具擦拭
怎麼
檢查到浴室裡
還跟我們說要擦


囧rz




也不知在幹嘛
當再次去到大廳時

已經有人在跪擦了


下去拿塊布上來
就已在我尚未搞清狀況時
跪擦完畢


檢查完
去刮電動門


這次很偷懶
哈~


最靠近外側的玻璃
上頭超多印
還有點難擦



原本就在賭
是誰檢查


最後尤尤雀屏中選

不過

她實在是太忙了
剛好有房客吃午餐

所以
一口氣
簽了名
沒啥檢查


早知這樣
我大概就不擦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