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公清
而且
也不算多




一開始
縉宣學姊說了一些事
就是
覺得在白宮實習
大家就像是一家人
所以
很高興看到
房務各組別互相幫助的情況
也希望
能夠持續下去


另外一個重點便是
做工作時
不能攜帶手機
可能是有人被抓到吧
因此才提出來說明





先是大廳跪擦
趁著小玉學姊還沒來前
我擦的超快的
有時累了
也會趁學長姊沒注意時
用腳擦

總用沒幾下
就得
用手擦掉髒污


跪擦完
原本想先擦窗戶的
後來
小玉學姊讓我們先刷斜玻

第二次
算是更有心得
獨獨水管卡不緊水龍頭
要使用卡水管栓
也不太會用

剛好
學長出現幫了我
看他在弄
整個就是超揪資的阿
原本我還以為又拿到壞的
想不到
經學長一用
馬上搖身成為利器



這次花在刷斜坡的時間變的較少
應該和水管有著很大的關係吧XD


弄完
去擦2,3樓走道盡頭的窗戶
裡裡外外想的到,擦得到的
全都擦了



擦最後一片時
剛好在叫吃飯
儀婷說:今天有好料的 師傅在試煮年菜



跑去地下室幫育如拿筷子
遇到美吟高手她們
想不到她們卻說
會議室弄好了
那是我們這組最後的工作
超訝異的
據說是全部組幫忙做的
超級感謝捏^^



享受著吃飽飯
就能回家的感覺
真好



午飯也超豐盛的

像是在辦尾牙的樣

有什錦濃湯(羹?)
魯豬肉
炒芥菜
鳳梨燉雞肉
佛跳牆

還蠻不錯吃的耶
我還挾了一個雞腿
頭一次(?)喝佛跳牆的湯
超好喝



吃完飯
育綺學姐幫我們檢查
跟我想像中的檢查不太一樣

但是學姐有誇獎我們
還蠻高興的

下去大廳
跟歆慈說聲再見

小玉學姊剛巧也在
她仍不忘叫我們加油
動作要快


不然
到時
一次要做6,7間時
大概要做到半夜吧XD



待在休息室拉咧一下下
知道了招手哥求婚成功
蠻恭喜他們的
聽說
只交往2年(?)


原本已經要跟學姊掰了
突然發現板板不見
育如還跑上去櫃台找
其實
是放在休息室桌上= =

再跟小玉學姊說聲再見時
突然小玉學姊把我遺留在白宮的礦泉水瓶拿給我

當下
有點訝異

感動


疑惑
學姊怎麼知道那是我的




突然間

我覺得

開始更喜歡
育綺學姐和小玉學姊了

之前
跟她們都不熟

希望

這個寒假可以拉近我和白宮

我所不討厭的學長姊

之間的距離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