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幾間房間

便練習鋪床

和美吟她們同個房間

育綺學姊在旁邊觀看

雅玲學姊不時進來指導


在休息室

交代鋪床事項時

雅玲學姊說:學姊們人很好

都會很樂意教的

如果怕我的話

雖然

我也很和藹可親


頓時

和雅玲學姊對看

被學姊抓到

育如還幫我補充

我很喜歡雅玲學姊


感覺學姊聽到

還蠻有小開心的樣子說





而在我們練習鋪床時

最為難弄的幾個

應當就是

折床單角角

床單要平貼床
不能留有空隙

枕頭排法


其餘都還OK說


練完鋪床便做公清

首先是

斜坡走道刷洗

去地下室拿了水管及長炳刮刀

再去工具室拿掃把,刷子 

原本以為12點前可以做完

雖然練習鋪床到10點多

但是

還是只做到一半


一吃完飯

又衝去刷

原本水龍頭接水管的地方都不緊

後來在

一根棉花棒

及一位實習男生

幫忙我們喬好

才總算較為可以使用


做完後

跑去擦大廳的雕花扶手

真的是有夠多花的啦

一直使用食指跟中指去擦

手快僵掉


弄完後

找秦姊做清掃機房的工作


第一次進入機房

感覺頗為新鮮的

裡頭一堆機器

地上蠻髒的

育如掃過一遍後

我再擦一遍

順便擦了一下機房的桌子

弄沒多久

便將這項公清做完


之後

吸東西員工走道的地毯

育如擦扶手架鐵欄杆


搬吸塵器的時候

整個人都小心翼翼的

深怕弄壞掉

雖然在用的過程中沒這麼的小心翼翼= =



吸完後

還完吸塵器後

便和育琦學姊一起開全館的門

除了要讓鑰匙孔潤滑

也要把電話消毒



要開門

少不了鑰匙

傅大叔原本提醒育如

不要碰那2串鑰匙

超髒的

結果

育如沒弄到

反而我和育綺學姊都沾到

幸好我的並不多


趕上最後一項公清---大廳跪擦


手超酸的


簡直要廢了




全部做好後

也是快5點

讓美吟和高手載我們回去



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