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寒假實習的第一天

抽籤

抽到第七組

只排到值日生的活

不過

是在第五週

我想

那也有得我忙了


在休息室等到快9點

才被叫去會議室集合

尤尤說了一些有關寒假實習的注意事項

也說了可以在多放2天假的事

讓我們自己去喬

之後

再回休息室

分發工作表

我們這組分到207房

加上

地下室公清

2,3樓地板吸塵 腳踢板+傢俱+安全門擦拭

加上大廳跪擦

幸好後來不用大廳跪擦


學姊們先示範一次鋪床

因為有些新手

挑了309來做示範

從床罩開始收起

弄成3折

再拆枕頭套 被套

將棉被3折後

拆掉床單

就告一段落了

學姊們示範了如何鋪床及開夜床


我還被抓上去幫忙示範套枕頭套說

第一次做的這麼好

也讓我更加了解套枕頭套的小技巧

示範完後

便說明浴室的大概處理方式

說明完

大家各自做鳥獸散


去了207

是做開夜床的動作

再度面臨丟與不丟的抉擇

而第一次清207

發現浴室裡頭沒有浴缸這回事

不過是在慢了許多拍後才突然察覺

清掃將完之際

也已是吃飯時間

學姊跑來叫我們下去吃飯

疑惑要不要關門

最後卻

沒關

吃完飯

休息

業宏哥便跑過來

說207和209的門都沒關

借此教育我們一番

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


1點多

上去開始做公清

育如吸地毯

我則擦拭踢腳板

真的是有夠累的

差點腦充血

2條腿也快變鐵腿

弄完再去清掃地下室

我掃掃地再拖拖地

擦洗手台跟馬桶

剛好邱先生先做了公清

幫我們掃了樓梯

再奉送拖把一枚

讓我們工作更為順利


第一次清掃地下室

有些都不太懂

也弄得不仔細

幸好也沒檢查的太嚴格

整個弄完

也將近4點


美吟那組抽到備品室

弄得超久

比我們還久

而且還得弄工具室

運氣還蠻不好的說




今天的工作量

有學姐說很多

有學姐說還好

我倒是認為

比我們平常星期三實習

我所負責的工作量比起來的話

算是比較多

跟其他組比起來

也算是比較多


我們做完公清前

早就不知道幾組已經都弄好回家了說

真的是有點小誇張


儀婷問了我們公清內容後

也說

那其他組做什麼阿

都被我們做完了說




對阿

其他組

到底都是做些什麼工作阿

我真的是很疑惑說

ㄎㄎ


雖說如此



今天算是學到不少

也算不錯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