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的事

拖到現在才寫

明天

又是另一個星期三了

讓我想想

上星期三發生了啥事

記得

我們整理208房吧

這次的工作內容

有要洗紗窗

所以

學姊先幫我們把紗窗拔下來

儀婷把它拿到浴室的浴缸刷洗

理所當然的

我便打掃外面

而這次為了吸塵器

大家怨聲四起

白宮的幹部是說

沒有借用的紀錄的話

就不承認有吸過地板

所以大家只好乖乖的跑去借

全部弄好之後

儀婷讓我裝紗窗

紗窗真的是超重的

我的手簡直快酸死了

之後

儀婷接手

我在旁邊幫忙

才終於幫紗窗裝好

這次的重點在裝紗窗吧

哈哈

另外

這次又被排到跪擦大廳

整個超怒的

學姊真的騙人拉

嗚~~嗚~~嗚~~


備品室

我四間都用抹布擦過地板

小累



最後的最後

還出了一點差錯

讓我又累又氣

整個想打人

ㄎㄣˋ


算了

都過去了


下次再繼續加油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