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日

意外的

頗為順利

鋪床

一次OK



有嚇到

第二次睡過頭

被手機吵醒

好奇

怎麼我聽得見

沒睡入眠??

心中預感??

怪哉!!

跟上次一樣

做202房

一進門

煙味超重

趕緊拿了台777(為空氣清淨機之簡稱)

接著便開始做房

這次掃廁所

掃的差不多的時候

聽見儀婷叫我

:有一支"筆"掉進777裡了,怎麼辦??

疑惑

出門去看

蛤??

原來是一隻"壁虎"跑進777的排風孔

儀婷努力的想把牠弄出來

結果

不幸的事

還是發生了

壁虎在受不了強勁的風速

最後

失足掉了進去

瞬間

只聽見

壁虎被攪拌的聲音(誇飾法啦!!哈!!)

正確來說

應該是

卡卡幾聲

我和儀婷同時尖叫

此舉

引來

鞋子





是專門幫我們檢查的學長--薛

我已事先將插頭拔掉

because

我們不知怎麼關掉777

而薛

把壁虎先生請了出來(沒想到沒死 = = )

順便觀察了牠的傷勢



據薛的說法

牠傷的蠻重的說

尾巴那兒瘀青

要掉不掉的樣子

真是抱歉捏

壁虎先生QQ

------------------------------------------------------

插曲結束

重點

在我們做完房間

等檢查時

儀婷先去弄備品室

而我則等學長

經過美吟她們掃的房

她們也弄好了

我跟著她們晃

晃去正怡的房

此時

我們研究起

學長-薛的綽號



鞋子--熊取的,同時也是研究學長綽號的起源



薛澎澎

薛公燦---我還講錯,講成薛金燦,阿咧,那是誰ㄚ??而此為儀婷自取@@

而最後一個

引起笑點

有人說

不是有一個18年的

叫薛什麼的

熊就說薛寶釵....

哇咧

薛寶釵是誰ㄚ??

哈哈

熊自己講完也覺得好笑

之後

我跟熊,美吟

走出房間

晃晃逛逛

想找學長檢查

剛要走近208時

就聽到啪啪兩聲

人家開關電燈的聲音

熊就說

208裡頭有人吧

我也以為有人

走進去一瞧

"沒人"

走出來跟熊說

熊說

她有看到人影

也好像有看到電燈暗掉又亮

也聽見電燈開關的聲音

痾......

是什麼情形??

原本想自欺欺人

說是美吟開關電燈

結果美吟馬上否認





真是嚇鼠倫了~~

後來

說給整理208的人聽

硬是要她們嚇到

真是壞心眼>_<

講給薛聽

他也說

之前值夜櫃的人

也曾碰過

大廳自動門

沒人卻自己開啟的情形

不過咧

他強調這很少發生啦!!!



擺明就是有發生過

之後



還說

麻豆這邊

以前

有殭屍


現在咧


不知道


還說

他曾經被

阿飄玩弄過

說是在

麻山大橋

還是什麼的

還說什麼河堤不要去

聽的不是很真切說




總之


























好自為之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