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小時候還不太熟坐火車是怎麼樣子時
我跟著哥哥一起坐了火車去到了鳳山看他以後要讀的學校

是很順利的坐火車到了鳳山
也看了哥哥的學校
不過回程可就沒這麼輕鬆了

那時候
不知道怎麼問的
就問到說我們要坐回去的那班火車只開到潮州不到南州
而潮州是南州的前2站
但是我們還是有坐那班火車

等到了潮州
我和哥急忙的下車
想說去看下一班車的時刻表
結果離下一班
好像要1個多小時

我們就覺得有點久
也不知道怎麼了
哥就決定要走回去
大概是覺得沒那麼遠吧
我也就傻傻的跟著

但是我們不是走大馬路
而是偷偷的從火車站鑽進鐵軌
或許是覺得可以順著鐵軌回到南州吧

於是
我就跟著哥一直走一直走
途中還有一輛火車經過
我們趕緊走到邊邊去
怕被撞到XD

走到崁頂附近
也就是南州跟潮州所隔著的鄉鎮
我就覺得我走不動
很想休息了
哥卻叫我再撐撐
最後我真的沒法子了
哥就背著我走一段路
那時候我不太輕說
所以他也背多久就背不動了
哈XD

最後走到了一條通往南州的路
哥就說要我在那條路上等
他自己先走回去
然後再騎腳踏車來接我
我也因為很累
所以就答應了

等了好久好久
我都一直等不到哥
我開始慌了
以為哥不要我了
或是什麼的
我開始哭了出來

哭著哭著
突然遠遠的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定睛一看
就發現是哥
於是我急忙收起眼淚
不讓哥知道

等到哥一接近
他就遞給了我飲料
好像是他在牽到腳踏車後跑去超商買飲料
所以才會比較慢



這是我覺得哥對我最好的一次吧
之後就再也沒有了




這真的讓我感到很遺憾@@






現在回想起來
那時候我們真的很笨
其實只要不下車
就可以直接回到南州了
到底那時候是問到誰啊
竟然還騙我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