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東往新左營通車的第一天
第一班車可以免費搭乘
原本以為沒買到座票不能上去坐
想不到卻可以
等到車來了
還以為會人擠人
結果沒想到竟然連座位都還有剩
所以我就一路坐到屏東去啦
真的挺開心的
到了出站口的時候
屏東的站長還說:優待優待妳們啦,不用給票了~
讓我覺得挺有趣的呢~

不過
我已經習慣從南州開始坐的日子了
今天開始又回到過去那樣
等著自強號的出現
而且真的跟過去一樣
給我delay了6分鐘
那時因為在吃著早餐
所以倒是沒有太大的不悅

想不到
今天我坐12點49分的車回南州時
光是在西勢等一班莒光
以及在潮州等一班區間車時
就整整delay了20分鐘才回到南州
心裡就真的挺不高興的
這樣感覺時刻表是印好玩的
根本都沒照上面的時間來
可是卻又無可奈何呀~

真懷念在南州發車及沒有自強莒光的日子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