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09.12.13)
跟著姐姐去高雄探考場
這次的考試地點為"瑞祥高中"

當然
事前也有先稍微調查一番
看看這所高中是在哪

到了當天
我們坐到了凱旋站
往2號出口出發步行尋找高中

問我為啥不坐公車
那是有人說那紅12接駁車來的時間不固定
所以極有可能會誤了考試時間
因此我們才決定步行至那所高中
也是衝著有人說只要10~15分就可抵達的緣故而用走的

一出2號出口
望著姐姐由知識+所抄來的路徑
我們便往右轉走了下去
那時其實還蠻不確定自己走的對不對
又沒有問人
等到走了超長一段路
卻沒看到所謂的金銀島購物中心時
我才去問路人
這才發現我們走了完全相反的路

於是頂著大太陽
我們又沿著原路走回捷運站
前後加起來大概走了1個鐘頭多了吧
不過這路途中
卻讓我看到可愛的小狗們
心裡卻是蠻開心的

回到捷運站後
不想再走冤枉路
所以我就問了一個像是在地人的阿伯
在我們之前也有人向他問路呢
這位阿伯讓我們向左走
說是大約1公里就可到達瑞祥高中

我跟姐一邊走一邊懷疑自己走的對不對
直到最後才終於看到"班超路"的路牌
進而發現了瑞祥高中的身影
我們真的是超高興
但是也挺不爽這所高中這麼難找就是XD

等到好不容易找到大門口
要回去時就顯得超沒精神的
因為目標尋獲
就覺得沒動力了
想要坐紅12回捷運站
又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們就先走到交叉路口那坐下
有警察在巡邏時還多看我們2眼
大概覺得我們挺可疑的吧XD
好不容易看到紅12
結果它太靠近路中央
最後還是沒搭上
我跟姐再度頂著大太陽走回捷運站

光是這樣折騰
我們就走了快4公里的路吧
從11點多走到要1點多才完成這次的探路
實在是超累的呀

不過
既然到凱旋站
當然要去夢時代囉
先是去填飽肚子
再逛了一圈大霹靂
最後就是到湯姆熊玩啦

我在玩"螢光跳跳球"時
竟然讓我中了大獎
總共有283張彩票呢
中的時候我腦筋還差一點轉不過來
實在超訝異自己中大獎
整個有讓我活過來的感覺XD


最後
我們換了一個派大星玩偶
花了700張彩票
還有一隻可愛牛造型的存錢筒
花了150張彩票

在裁票時
我有看到一位妹妹的卡裡頭
竟然有一萬五千多張的彩票
實在讓我很傻眼的說
想必那位妹妹貢獻了不少摳摳在湯姆熊裡呀~


回去時
還去了大遠百
當然還是因為要買方師傅的羅宋麵包呀
這個真的實在太好吃啦
不過還真的不能太常吃
熱量高的嚇死倫捏~



總之
這真是個讓我鐵腿的探路之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