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剪頭髮了

因為覺得頭髮實在是有夠長的
所以便想著要去剪髮

在屏東的名佳美旁就有一間髮廊
由於有他們的優惠券
所以就去那間剪髮

進去之前我還在門外徘徊許久
應該都被人懷疑我有什麼企圖了吧
沒有人陪伴
很難鼓起勇氣走進去
還打給姐姐增加我的勇氣
若不是多了那徘徊時間
我也不至於搭不上我原本常坐的那班火車


洗髮是一個女生幫我洗的
還算蠻滿意
沒有扯痛我頭皮
只不過對於她幫我按頭皮和脖子時
感到有一絲絲不安
怕她把我怎麼了XD


剪頭髮則是一個男生設計師
其實剪到一半的時候
我覺得沒有很喜歡
不過到後來
他幫我吹頭髮吹的很有型時
我倒也可以接受


想不到回到家
被媽媽看到時
竟然被臭罵一頓
因為她覺得根本沒有剪出一個造型來
很是不好看
讓我心都涼了一截


我是剪瀏海+短髮
所以設計師還蠻鼓吹我去燙頭髮
把我頭髮的髮線給弄回來
可是挺貴的
有瀏海之後
終於可以體會那些超顧瀏海的人她們的心情了XD
我現在已經懶的去用咧


反正剪都剪了
到時候留長就會恢復我原本的樣子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