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因為媽媽去桃園進香
所以自己騎車去補習
便將車子停在火車站旁的停車場
看老闆給我的單子上
給人收40元管理費
卻還不負保管的責任
有那我寄你那邊幹麻呀的fu= =

後來
回家拿車的時候
原來只要20元就可以咧
不過
還是比附近一家店貴10元
回來的時候才看到


而在等火車的時候
剛好雙向火車都來到月台邊
結果被我看到一個坐在南下火車的男的
偷偷用手機拍在月台邊等火車的短裙女孩
根本是一枚色狼= =


坐上火車時
旁邊剛好坐了一個阿伯
想不到就這樣睡了起來
而且還打呼,越打越大聲
等到我到站要下車時
發現隔壁車道座位上的一對祖孫是阿伯的親人
那個阿嬤要孫子把阿公叫起來讓我過
結果孫子一大聲叫
阿公就像是嚇到一樣
馬上從座位上站起來走到隔壁位子去
讓我覺得蠻有趣的~
簡直跟我爸一樣XD


之後
補習完後
坐火車回到南州
想不到在下月台時
剛好碰到婷婷
實在是有夠巧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