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三)

晚上6點多的一通電話
讓我跟4年沒見的人見上了一面
那就是.....容汝^^

她在台東讀書
聽她的說法
感覺她的生活過挺充實的
雖然是每天忙打工
但是也因此而累積了不少經驗

接下來
她即將去台南永康的小學實習
預計是半年
要領得教師證
就必須得去實習
不過聽說不僅沒薪水領
而且吃住也要靠自己
還不能出去找工作
真的是挺嚴苛的說
讓她抱怨連連

之後
等到領完教師證後
她就打算考警察囉~

整個讓我感覺她想要變個女強人
實際上她也是真的想成為這樣子的人
還學會了開車了呢

說實在的
我也真的挺驚訝的
接到她的電話
見了面之後
沒想到她也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跟以前差不多

我們就跑去逛東港夜市(某群人不要打我XD)
其實東港夜市也讓我感覺沒什麼東西
倒是又多了幾家新攤子
中途還跑去全聯吹冷氣
之後在一家冰店吃芒果雪花冰
不過老闆娘態度不是很好
所以下次應該也不會再去了吧

雖說沒什麼
不過我們也逗留了快1個半小時
最後才回家

在這之中
容汝也說了挺多其他同學的狀況
聽到名字都是感到一股熟悉的氣味
但是我也是真的都不了解其他高中時代的同學到底都做什麼去了
顯然真的不是同掛不知情呀

因為最近有遇到秋羽
所以給了秋羽電話
不知道她有沒有打去鬧秋羽XD


總之
很開心跟容汝見上了一面
也希望她半年的實習生涯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