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日)

今天去聯成上第二次的word課程
本來想說應該都不會遇到認識的
結果沒想到這堂課就讓我遇到拉

是誰呢?
.
.
.
.
.
.
.
.
.
.
.
.
.
.
答案就是--蔡秋羽小姐

呵呵
我那時一眼認出來拉
感覺也沒有變多少

然後我就想起了儀婷給我說的故事
話說儀婷某天遇到了秋羽
可是儀婷卻較不出秋羽的名字
這讓秋羽不高興
於是儀婷就問秋羽知道她叫什麼嗎?
秋羽回答當然知道囉
於是她就念出來------陳儀婷
當場讓儀婷也傻眼拉
這個真的讓我笑了蠻久的說XD


遇到她真的是蠻讓我意外的
我想
若不是這樣遇見的話
我也應該不會跟她有所交集吧
不過
我還是很高興能夠跟她遇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