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六)

今天去聯成電腦考TQC中打測驗
雖然之前有練習過一次
但是實際來的時候還是很緊張的說

10點開始考
來了一個男監考員
腿實在是有夠長的
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郭國軒
純粹是以他的身高來說的拉

這次考試
先發了一個3.5磁碟片
很久都沒用到這樣的東西了說
依照他們的指示
一一進行考試的步驟

原本我以為是像練習版本那樣
是看著電腦上頭的範本來考試
結果卻是發一張紙本讓我們跟著打

一開始我應該就已經慌了
所以打字有點卡卡的
還一直打錯字
關於頓點符號我就直接給他跳過去
節省一些時間

總共測驗了2次
在測驗途中我一直覺得我會浪費掉我媽給我的400元報名費
幸好最後看到成績
好像有達到標準的樣子

第一次打字是30幾個字,錯誤率是3%
第二次打字則是42個字,錯誤率同樣是3%
聯成的其中一個老師還說我打得蠻快的
其實我還有更好到49個字的說
可惜我失去了那次練習的水準

不過
讓我感到最干擾的是
我旁邊一個媽媽級的考生
打字的聲音超大聲
而且打的也很快
無形中就讓我產生壓力拉XD


總之
希望我能夠過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