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六)

畢業了
學生的身分也隨之畢業
不會再有學生優惠
而是一般人價錢
儼然就是個社會新鮮人

畢典是8點多開始的
10點多結束
沒有什麼特別的

對了對了
亭蓉有來參加畢典
看起來都沒變捏XD
是儀婷邀來的
小咪想找她照相
不知道有沒有照到
ㄎㄎ

出禮堂門途中
就收到了一束鮮花
想不到我還可以收到鮮花耶
真是讓我很驚訝又歡喜
原來是我那直屬學妹的直屬學妹送我的

這便是我這4年默默耕耘得來的
哈哈XD



總之
出了校門
入了社會
就要開始思考自己的未來出路
那真是讓人苦惱呀






ps.有放畢業典禮照在相簿囉!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