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四)

再次的來到福音茶會
這一次的感覺讓我熟悉多了
或許是多了個人陪伴吧

看了一段影片
其實感觸算有
只是表達不出來

以後我會是雅妍嗎?
我也不知道
但是
我想
歆慈會是那個琳恩的^^

這次沒有玩到像上次那種大互動的遊戲
感覺還蠻可惜的
不過有玩到幾個小遊戲
雖然在玩的時候不太清楚在做啥
但還是挺開心的

總之
感謝歆慈強力的邀請
我玩的很開心唷^^


順帶一提
那安安真的挺可愛的捏^^

-----------------------------------------------------

影片連結--教友網誌

【影音】平行˙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