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五)

這一段過程
其實感覺頭腦是清醒的
可以很明確的知道自己跌在地面上的經過
跟以前跌摔車的經驗不太一樣
以前是感覺眼前一片黑
然後就摔下去了
不明白自己發生了什麼事

起因是要慶祝歆慈的生日
所以大夥決定去台南市吃爭鮮壽司
於是就由我載著歆慈,熊載著旻樺一起出發去善化火車站
而慧珍跟筠茹2個人直接去善化等待
就這麼的啟程

到了十字路口時
我和熊騎往不同的方向
我是騎昱婷帶我去善化火車站時的路段
是往左邊騎去
避開車水馬龍
也沒有太多的紅綠燈

就這樣
我騎快到一家修車廠時
就跟一台轎車相撞了
是從旁邊給擦撞過去
於是我連人帶車給摔在地上
手錶的錶帶還彈開
有幾秒鐘被壓在車子下
不過歆慈把車子給搬起來
我一站起來就感覺手腳都很痛

車子的主人一下車就急忙說我有打方向燈
車廠的人也出來關心
有問說要不要去醫院
但是我跟歆慈說了不要緊後
就騎著車離去了
不過因為我手腕有點傷到
所以便換歆慈騎車載我

真的對歆慈感到很抱歉
害她受了傷
幸好人跟車子都沒什麼大礙
不然
我應該會非常愧疚
同時
我也覺得騎機車真的是所謂人包鐵呀

被載的時候
有摸了一下受傷的部位
感覺腫腫的
很怕有問題
後來掀開褲子的時候
才發現有多處擦傷
於是跟熊拿了藥來擦

逛了台南市
在一間店裡
我買了一件算是小可愛類型的衣服
因為是320元打3折
所以大家一直慫恿我去買
最後我便下手買了它

之後去吃爭鮮壽司
因為用消費券吃的話
1盤原價30元的壽司只要25元就可以吃到
旻樺很慷慨的跟我換了消費券
所以我吃了8盤
原本覺得應該不會飽
想不到卻有點飽的說

回家的路程
是我載著旻樺
一路上實在是超"熱"的
讓我"熱"到發抖
我也挺戰戰兢兢的騎著車
到了家門後
卻發現我們樓下竟然成了腳踏車停車場
實在是有夠誇張的
怎麼這麼隨便就停到人家租房子的地方
大概是樓上的學妹做的好事吧= =
但是我們也辦法可管
只希望最後不會變成垃圾場就好

之後我便馬上去洗澡
脫了衣服褲子後
我才發現傷勢其實有點小嚴重
有3,4處瘀青
其中2處還特別大兼且還青中帶紅
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還以為這樣很糟糕
幸好後來歆慈跟我說是正常現象後
我就稍微安心一點
只不過我必須要天天去揉它
把瘀青給揉散
照歆慈的說法
大概要2到3個星期才可能會比較好
之前買了喜療妥藥膏
原本以為應該用不到
想不到歆慈卻說可以用它來當作揉散瘀青用的藥
因此這藥膏便派上了用場拉

現在上半身的2隻手都好像做完激烈運動般的痠痛
希望可以快快的痊癒阿





附帶一提
我很有心機的等到午夜12點過後
拿著禮物送給歆慈
在此
也要祝歆慈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