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玩這個線上遊戲
最主要的原因是它是webgame
不需要下載就可以玩
是我去看海豚男的網誌發現的
看他在介紹
感覺好像不錯玩
於是就一頭栽進去

不過我實在是很肉
常常打輸人家
除此之外
其實我覺得有些玩線上遊戲的人還蠻沒品的
讓我會很不爽
也不是故意去惹他
卻又報復式攻擊我
真的很欠扁

經過了大概2個禮拜的洗禮
我大概知道這個遊戲的玩法
都要自己慢慢摸索
沒有什麼人會願意教
但也可以找人帶提升等級拉
目前我輸了蠻多場的
戰鬥力有夠弱的說


.忍豆風雲3.webgame.風靡全台40萬忍術高手

上面這個便是網址
無聊的話可以去玩玩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