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二)

初二回娘家

當然
是別人來我家過年拉
每年都是這樣
也早就習慣了

今年沒什麼可提的
不過
有領了1000元紅包
在這不景氣的年冬
有個紅包領
還是挺開心的

對拉
今年我比較敢在外面夾菜吃了
不然
都是窩在角落
默默吃著媽媽的炒米粉
但是
還吃錯蠻多我其實不喜歡的菜耶= =

但是
今年有羊肉爐耶
那羊肉還蠻嫩的說
小姑姑也帶來了萬巒豬腳
感覺是個吃肉年XD

1/28(三)

媽媽的哥哥吧
也就是我的大舅舅來我家吃飯
帶來了好多釋迦
而且都蠻大顆的
其中有一顆特別大
不過
當然是他們自己留著吃拉
還拿那顆釋迦與小孫女拍照
我不叫不懂的是
為啥要在我家拍
應該在自己家拍也行的說

1/29(四)

和姐姐去了屏東一趟
我花了好多錢
買了一堆東西

其中
最貴的便是我的新外套
要價599
真不知道我怎麼會下手買這麼貴的外套
可能是消費券加持吧XD

我在名佳美裡
看到了一個超可愛的玩偶
想不到有人看上了它的潛力
把它變成玩偶
那就是肯德基廣告中
呼喊著燒餅的油條先生
實在是超可愛的拉
現在去網拍搜尋
也找的到照片

我有試著夾
不過當然沒夾到
上頭還有一張100元呢
我看有人還挺想要的
拼命的夾
不過都沒夾到就是拉

下頭便是那讓我覺得油條先生很可愛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