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掃除
清了我的書桌跟堆滿我雜務的椅子
以及二樓房間的每間房門
大約10點半左右就完工
於是看起了漫畫"華麗的挑戰"
結果還被媽媽抓到


媽媽邀我去吃辦桌
之前一直很想去吃
不過都錯過機會
聽媽媽說
前一天爸爸就有吩咐媽媽要問我去不去呢
真的"足甘心"耶

於是
我跟媽媽便一起去參加隔壁鄰居的喜宴
大約12點40分開桌
我們12點左右就去了
在等的過程中
便吃瓜子+喝飲料來度過

我們是跟村長夫婦坐在一桌
原本飲料倒滿杯子後
我把飲料放在我旁邊
之後村長把飲料給拿走
接下來比較有趣的是
明明我只喝了一,二口飲料沒全部喝完
村長就急著幫我把杯子倒滿
我再喝
村長就再倒
感覺都喝不完
結果我媽就笑著對村長說:你倒好幾次了,你是要把她灌飽嗎?(台語發音)
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也覺得村長實在是很可愛

這次終於吃到了辦桌
實在是很滿足
吃了好多的菜
最後還拿了一罐飲料回家
媽媽大概是覺得不好意思吧
所以叫我自己拿回家
哈哈


總之
希望可以常常吃辦桌
不過
前提是
我媽要陪我去拉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