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
為了圖書館集時行樂那5點
於是我報名了SDOL資料庫講習的活動

原本想說只是聽聽而已
沒想到還有有獎徵答
第一名是時尚手錶
第二名是炫光四面時計
第三名是皮革夾

我對於那個炫光四面時計還挺有興趣的
因為有4種功能
其中喜歡的是它的溫度計功能

所以阿
我在回答問題的時候
一邊要抓緊時間慢慢答
但是卻也不能答太快
而回答完畢之後
我一度認為我應該拿不到獎品

結果就在我已經要遺忘了這個活動時
剛好今天有去借書
圖書館的人員
也就是那天跟去聽講習的人
看到了我的名字後
就好像想起什麼是一樣
跑去查資料
原來是要拿講習有獎徵答的獎品給我

還問我沒看到圖書館的公告嗎
我還以為他公告很早就放上去
是我眼睛被遮住沒看到
原來是他今天下午才放上去的
難怪我沒看到

我一看到他給我的第一名禮物
真的有點小失望
怎麼我覺得我已經很慢才送出了
卻還是拿到第一名
於是只好拿著那隻手錶回去


至於我會打這篇網誌的原因是
我突然覺得我很像一部電影"天堂的孩子"中的哥哥
心裡很想拿第二,三名
結果偏偏拿到第一名那樣的無奈
就感覺蠻好笑的
非常能理解那個哥哥的感受


後來我去查那個四面鐘的價錢
好像100元上下就可以買到了

那個手錶
我拿了也沒用啊
而且還沒有電
真是讓我感到無言
所以哪天收到了
也不要感到太驚訝XD


現在害我很想買裝飾用的溫度計
是這個冬天惹的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