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了四年來第一隻烤山豬

先跟著美吟,正怡和熊去了真理堂的教堂
坐最前面一排
剛好就是出口的那排
真的很高興
覺得這次應該吃的到

不過中途以為發糖果的是在後面的出口
所以又開始擔心起來
不過後來證明自己想太多
糖果還是在我們那邊發

禮拜一結束
大家便爭先恐後的衝去一樓
深怕自己沒辦法吃到

原本跑到烤山豬的地方
不過烤山豬的人員說已經把山豬弄到教室這邊沒有後
我們又胡亂竄
接著才去排以為是發放山豬肉的隊伍
結果卻是發炒飯的地方

之前比較早到的人
都已經拿到在吃了
後來有老師說還不到時間發
所以全部都停下來
等待的那一段時間
就看著排山豬肉的人越來越多
心裡也很急
想說會不會就只拿到一碗炒飯而已
後來好不容易終於開始發放
一拿到後
馬上奔至排山豬肉的隊伍
一邊吃炒飯一邊排隊

終於輪到我拿了
只是原本是2片吐司
後來變1片而已
一口吃下去
真的是滿滿幸福感
只不過山豬肉還蠻鹹的
可是真的不錯吃

接著跑去排米粉
米粉還蠻乾的
而且沒什麼味道
沒有很好吃
排完米粉後
我們又去排了山豬肉一次

後來有看到魚丸湯
原本有想排湯的
可是排湯的人突然多了起來
所以我和美吟決定再排一次山豬肉

第2次的山豬肉中
有2塊肥肉
所以在拿完第3次後
先把第3次的放進剛剛拿到的吐司袋後
就跑去丟那2塊肥肉

可能是我太過招搖
總覺得有人一直盯著我那個土司袋
像是在想說我怎麼拿這麼多

所以
我就把它藏到包包裡
也因為這個過程
我跟美吟分散了
後來決定先去排湯再說

排完湯
裡頭有2顆魚丸
我便走到後面烤山豬肉的地方
看看她們有沒有在那
想不到真的讓我找到了

把1顆魚丸給了熊吃
看著美銀把她放進盒子裡的山豬肉拿出來吃後
我也把我的山豬肉土司拿出來吃

一整個吃下來
我的肚子真的超撐的
原本還以為還要回去買東西吃的說

後來
邱耀弘拿到了一隻大豬腿肉
大家都很興奮
還忙著跟大豬腿拍照呢
因為大豬腿有點不熟
所以再拿去烤一烤
考完後
大家都在那裡撕來吃
撕的過程都很怕被油噴到
於是一邊撕一邊躲
真的很好笑

最後吃飽喝足後
大豬腿還剩很多
所以便撕了一半拿去給小黑吃了
小黑呢
是一隻常在3棟旁走動的狗狗

美吟她們都已經幫牠取好名字了說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是那隻狗狗呢




總而言之
這次的聖誕禮拜加大餐
總算有一個完美的END
真的是很棒
在最後一年有吃到了烤山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