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歆慈去參加福音茶會
歆慈邀了我四年
我才終於去

到那邊
一開始女生才4個人
後來才慢慢增加
教會有人還一口氣帶了5位男生
真的太多了

雖然歆慈不想讓人知道我們已經四年級了
不過她嘴邊一直念著邀我四年我才來
這樣子
不想知道我們的年紀也難吧
哈XD


起先是由歆慈會前禱告
再來是唱聖歌
接著就是玩破冰遊戲
我很喜歡"大野狼"的遊戲
是三個人為一組
分別當爸爸,媽媽,小孩
然後大野狼就可以說自己要吃哪一個角色
也可以吃全家
被點名的人就要再找新的家
我們玩了好幾輪
還蠻多都是要吃全家的說
真的很好玩

然後就是小組討論
先是到地下室玩個遊戲和聽故事
接著歆慈也說了自己的經驗

回到樓上
進行另一場討論
歆慈再把她剛剛沒說到的補進去
真是辛苦啦

接著
是房角石團契的人帶動唱聖歌
然後由陳誌驊先生做會後禱告
不過他中途有點支支吾吾
沒有很流暢的敘述
害我偷笑了出來

最後則是大合照
照完後
我們就開始吃點心

喝的飲料不曉得是誰說是酸梅汁
可是我喝起來就是覺得怪怪的
最後才知道是醋
我喝完我那杯
就沒再倒第二杯了

我吃了金莎另外2種顏色包裝的巧克力
都還不錯吃啦
我蠻喜歡一個像是藍莓塔的餅乾
不知道是去哪買的
我吃了很多個呢

還吃了大煎包
挺不錯吃的
原本想拿第二個的
但是又不好意思
加上也有點飽了
所以最後就沒拿

之後再吃了旺旺仙貝,福義軒的鮮乳餅乾
那鮮乳餅乾奶味挺足的
上次去花園的時候
應該要多買鮮乳口味的
下次有機會再去買

教會有一個致遠的男生
我真的覺得他那頭亂髮
使得他讓我覺得像是郭品超的說

等吃和聊的差不多後
還待了燒仙草回家當宵夜
也拿了一些餅乾
我以前沒吃過燒仙草
感覺那仙草有點中藥味
裡頭還有一些料
我原本以為沒有的





這次去福音茶會感覺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
應該會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