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捨棄了夜市行
跟姐姐去了高雄

到了高雄
就帶姐姐去坐她還沒坐過的高捷
先前往了第一個目的地-漢神巨蛋
不過
我總是會搞不清楚
到底要坐哪一邊的車
還是要靠車站上的指引圖才可以明瞭

原本是想說要去大遠百買方師傅的
想不到
在巨蛋晃著晃著也讓我看到了方師傅的攤
所以
就直接在巨蛋買了方師傅的羅宋麵包
真的是很好吃呢

我和姐姐決定先在巨蛋吃一點東西止餓
所以一直在地下室尋找想吃的店家
最後決定吃一家叫"金木桶"的店
它有2個種類
一個是櫻花蝦飯加主菜的
另一個是火鍋湯料加主菜
最後我們選了第一個
不過還蠻後悔
不是說不好吃
而是剛好坐在我們對面的是叫另外一種
看著看著
覺得好像她們的比較多比較好吃的樣子

吃完後
再去了樓上有玩具擺設樓層晃
還拍了一張店家說禁止拍照的玩偶XD
之後再去書店繞了一圈
就下樓去買羅宋準備前往下一個行程了

接著
我們去了新堀江(原本想看超偶幫的簽名會,不過最後沒有去)
到了那邊
被夾娃娃機給吸引住
不過都沒抓到= =
倒是看了其他人都有戰績

然後我們就去逛了一圈新堀江
在那邊看到了最近有流行的新型態店舖-格子趣
裡頭真的擺了好多東西
我原先有看中一隻小龍貓玩偶(白色的那種)
可惜姐姐不准我買
所以就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
接著再亂晃幾個有玩偶的店之後
就走出新堀江
買了一杯酸梅湯來喝
真的超好喝的
不過有點貴就是了

之後我們坐去了凱旋站
準備前往夢時代
捷運站出來後
剛剛好趕上接駁車(幸好早一步出來,不然就坐不上了,哈)
其實捷運離夢時代真的有一點距離
但是若是要用走的
好像也只要走15分鐘左右
不過我們實在沒有力氣去走那一大段路

到了夢時代
先問了搭接駁車的地方後
便進了藍鯨館大門(應該是)
就聽到一陣吵雜的聲音
走近一看
原來是週年慶的活動的樣子

之後
我們再去地下室覓食
吃了一碗酸辣湯餃後
就出發到霹靂的聖地
在那裡看到了新的玩意兒-拍貼機
想不到霹靂也這麼趕流行阿
買了2張明信片後
我們就去了想好久的湯姆熊

換了100元的代幣後
就開始玩了起來
不過夾彩票機卻不見了
讓我有點失望
但是我還是玩了很多項遊樂器材

其中
我玩了一項叫什麼螢光轉轉球的
就是投代幣後
按開始的話會掉下一顆球
然後看那顆球掉進哪個洞口
就中洞口代表的彩票數

我原先是想中最大獎的
大約有160幾張彩票
不過卻沒有一擊成功
於是我我就看那顆球滾阿滾的
竟然掉進次獎-75張彩票
整個叫我高興到傻眼的程度
實在是不敢相信我竟然這麼好運
於是就看著彩票一張一張的吐出來
真的超得意的
姐姐看了我中後
也想試試看
不過就沒這麼好運
只掉進1張彩票的洞
但是卻沒有吐出一張彩票出來
讓我們有傻眼到

還有一個抓球丟球的遊戲
就是會有風把類似乒乓球的球給吹起來
然後要在60秒內抓住球給丟進一個洞口
可以2個人一起玩
如果2個人丟進的球加起來有超過50顆
就會有獎品滾出來
不過
我們玩了4次只有得過一次
而且我都丟輸姐姐XD

把代幣都花完後
我們去裁了彩票
全部有260多張(加上之前在別處所得的100張彩票)
換了彎彎的公仔吊飾
還蠻可愛的


出了湯姆熊
也快5點40分了
下了樓
就看到我此行一直說想要看的活動-中視8點檔牽牛花開的日子演員的宣傳
在那邊
已經看到一堆人擠在那了
等了幾分鍾
就看到藝人的保母車到了門口
我先清楚的看見了楊謹華還一些相關的藝人
不過
他們都很快的閃進了特別室
在裡頭補妝的樣子
等了約10分鐘左右
演員才一個一個慢慢的出來
有汪政緯,鍾欣怡,林利霏,梁又琳,李佳豫,竇智孔,楊謹華,吳奇隆
看到了吳奇隆真的超帥的說
笑起來也超級帥,讓我都覺得很心動
還蠻少一次看到這麼多演員的
只可惜我的相機太兩光
外加人超多
所以沒法子照的很清楚

宣傳會上還有丟海報下來
不過
都搶不到
有些人搶了好幾張
真的是讓我覺得有點不高興
但是沒法子
人家有辦法咩

姐姐原本跟我在同一邊
不過
在我急著擠起去拍照的同時
姐姐已經繞到另一邊
用她的手機拍照
可惜都不是很清晰

整個活動約進行了半小時左右
藝人就又趕緊躲回特別室了
真的讓人覺得不過癮

看完活動後
我們就急著去搭捷運接駁車
也是剛剛好讓我們搶到最後2個名額
實在是很幸運的說
都不用等很久^^

這次最大的收穫
就是有看到藝人
還不錯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