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快要深夜11點時

姐姐正準備去刷牙
所以便步往廚房後面的廁所去
而我正在看"實習醫生"

突然就聽姐姐大叫一聲
想說大概是蟑螂吧
便不以為意

結果過沒多久
姐姐突然叫我去看
原來是因為有"蛇"

於是我匆匆忙忙的趕過去瞧
是一條算蠻細長的蛇
牠就在浴室裡頭的門的轉軸下蠕動
原本打算去叫爸爸下來解決的我
跑到一半讓姐姐給喊停了下來

因為那條蛇已漸漸的爬出門外去了
所以也就不去理會牠了
只是心裡會有一點疙瘩
怕牠隨時會回過頭來
再來和我們遊戲一番


不過
並沒有~


我在後面空地
還發現好幾隻大蝸牛以及一支大吸血蛭
不過隔天就都不見蹤影了
不曉得都跑到哪去了
難道都會鑽土嗎?










ps.標題是摘自電影的片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