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的時候
中時有辦一個買報送太王海報的活動

其實之前就有辦過一次了
那一次我超早起來的
大概6:20吧
一直等到6:30開門後
我就直接衝出去買
剛好有讓我買到最後一份
不過咧
裡頭根本就沒有海報
害我白高興一場

於是我便跟店員說
起初我還以為是店員私吞咧
不過感覺店員自己也不知道有這活動的樣子
店員便幫我打給中時說明狀況
過沒多久
中時的服務人員就打電話給我
她問話態度是還不錯啦
不過
感覺她有點急
不知道在急啥
報了一遍姓名地址後
她就掛斷了
讓我有點懷疑她到底是不是真的知道地址該怎麼寫
事實證明
她應該是不知道
隨便呼攏我的
因為我根本也沒拿到海報= =


這一次
我想說前一晚去跟店員說
讓他幫我預留2份
我還一度擔心店員會忘記
不過
他並沒有忘記
還不錯

去拿了之後
我照慣例還是先在店門口翻一下報紙看有沒有海報
我咧
又沒有
是在耍我嘛

反正
我又重複上次的動作
請店員幫我打給中時
不過誇張的是
中時一開始接電話的人根本不知道有買報送海報的事
實在是有點離譜
但是
她讓店員9點過後再打電話過去
店員也承諾說等9點過去後
會再打電話給我知道事情狀況

結果我等到快10點
一直等沒來電
於是
我想我還是自己走一趟唄
反正
也沒多遠拉

到了那
等到沒啥客人時
我就走近櫃檯
店員一看到我就先讓我等一下(她真的忘了的樣子 = =)
她才打電話給中時
中時的人就說有這個活動沒錯
而且中時的人讓店員給我電話要我自己打去
不過
偏偏她給的電話號碼手機根本打不進去
於是我又厚著臉皮跟店員求救
店員於是就用店內的電話幫我打讓我自己講

這個中時的服務人員有比上次那個好
不僅有詳細的問地址該怎麼寫
也有問手機,門市等等的問題
我也有提出我的疑惑
若是沒收到的話該怎麼辦
她也給了我回答

因此
我便稍微放心的踏上回宿舍的路程




之後
我再去7-11碰到那位店員
那位店員還記得我
還問了我海報收到沒
讓我覺得她人還不錯
給了我好印象


今天(5/2)打電話去問中時
海報怎麼還沒送到
小姐的態度我勉強可接受(其實好像沒很好)
她叫我再等等
因為海報已經有寄出去了

所以
我回宿舍的時候
原本想去看包裹登記簿的
想不到
還沒擠到那

阿姨就叫了我的名字
說有我的信

其實
讓我驚訝的是
阿姨竟然還叫的出我的名字
大概是上次的包裹事件讓她印象深刻吧




最後
我終於收到海報了
雖然有點小瑕疵
但是
終究還是有拿到
有稍微的扭轉我對中時的壞印象了





5/4又有買報送太王海報的活動了
不曉得這次我能不能順利的一次拿到海報
我真的不想再搞這麼多事了


哈哈(苦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