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多
和育如出門


先去了小康
晃到快6點
接著去吃了便當

然後
找到了中藥行
看了我扭傷的腳

一進去
是個女醫師
我還以為是她會幫我喬我的腳
她卻說來針灸吧
因此
我生平第一次針灸
就獻給了那位女醫生

其實針下去的時候
沒有想像中的痛
但當她針第一針在我腳踝時
我就覺得很痛
不是從她針的地方痛出來
而是
接近腳趾頭那片皮膚刺刺痛痛出來的
我原本還以為是她手上戴的戒指有附了根針
在她幫我針灸的時候
那根針也不小心刺到了我
但才發現
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拔了針後
以為這樣就可以了
其實重頭戲是在後頭

後面的診間
才有真正的跌打師傅

他先大概的用藥塗在我腳上
拉扯幾下後
再讓我坐在一個診療床上
將我的腳塗了藥後
用一種燈照射我的腳
說是燈
應該不是燈
或許是個有熱氣出來的東
大概是要幫我讓藥吸收進腳吧

等好了後
師傅才將藥膏放在我腳上
纏繞好後
讓我明天再來



腳看完後
便奔至新樓醫院看病
因為我預約掛號是53號
當我到達時才20幾號
一直以為要等很久很久才會到我
想不到30號時就是我
讓我嚇了一跳


進了診療室
醫生還以為我是要看腳
實際上卻是看別的地方


護士還笑著說
我在聲東擊西
感覺就是很妙


原本在等時
我就在想說
會不會大家以為我是要看腳的
還真的有人誤會









這次很感謝育如的陪伴
謝謝妳<(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