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趟大鵬灣


雖然說我是住在東港附近的
不過
我還真的沒進去過



早上吃早餐
看到報紙報雲林也有慶祝國慶的東
節目有吸引到我

不過
還是要照原來的計畫去預定的地方



到了高雄
過了不可思議的海底隧道
去了我好像沒去過的旗津

晃了一圈
丟了個銅板在許願池
看到了有點心動的土耳其冰
還是什麼都沒買
飛奔往大鵬灣


感覺
是在不之不覺間到的
應該是太久沒經過了
一時間
還認不太出來
等看到警察局
才真真正正的體會到自己身在東港

第一次看到那條大馬路擠了不少人車
趕在管制前
進入了大鵬灣地區

一進去
車子真的是很多
人當然也是

有設了攤販
連7-11也可以湊一腳

晃了吃的攤販一圈
沒所獲

倒是
晃賣藝品攤時
旻樺和育如被指甲彩繪抓走
這時的天空
下了雨

等繪完
再走了幾圈吃的
實在是沒什麼比較吸引我的
不過
看到了好像是從旗津趕過來的土耳其冰
當下決定試吃看看
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
巧克力口味除外

再買了小上海和大小腸後
就去佔位子看煙火

有好心的杯杯給我們報紙
我們就在那等到快7點
煙火終於開始施放


整整放了一小時
感覺應該是放了一小時多一點的時間
真的是很漂亮
五光十色
變幻許多圖案


看完後
買了杯飲料
就準備回家了

卻是塞車的噩夢開端
也是第一次在這條路上塞這麼久
大家的心情都很浮躁
尤其
某育都快腦血管中風

雖然塞了1個小時多
不過
幸好最後來得及趕上門禁時間
一下車
我都有那種腳沒有真實踏在地上的fu


不過
我應該可以說是創紀錄
坐車子可以從屏東清醒到台南的時間最久的一次
而且不舒服的感覺也挺輕微的
甚至有種很適應那車子的錯覺



回家
打了電話給姐姐
才知道
爸媽也有去看煙火

幸好沒遇上
不然可能會被念吧
哈XD

姐從3樓看過去
真的可以看到煙火耶
她還用望遠鏡看
說是更清楚了
真的是很奇妙的說





還不錯啦
有參加到自己縣市
重要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