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來個最後一次清洗

都要開學了
所以呢
我就開始洗我的被被了


不過
也不只被被
像是衣服.床墊那些的
我也有洗

大約是2個禮拜前開始動工
都要看有沒有好天氣
好幾天都下雨
我趕在3次內
就把我要洗的都差不多洗完了

衣服方面
我是用洗衣機洗
還因為一次洗太多被罵= =
說是怕突然變天
我會收不及
不過捏
天氣還不是照樣晴朗(雖然中間太陽暗了一下,我嚇了一跳拉XD)

接著
是洗了我的床墊
有點難洗
裡頭的棉花塊
我可沒忘記拿出來曬

再來就是我的大小被子
這一次
破例自己用手洗
以往都是用洗衣機洗的說
不過
我的涼被泡了水後
變得實在是有夠重的= =
差點拿不動去脫水

而大被套呢
在洗完涼被後
發覺
它實在是輕多了(啜泣XD)


然後
再把我開學後要穿的
新貼身用品給洗了一次
毛巾也是
整個工程才算大功告成



不過
突然發現
我還有零星幾件沒洗到

唉唉
只好再努力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