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
再度去了一趟夢時代
這次的成員
就是我跟姊姊囉


早上9點就爬了起來
約11點半才到高雄
然後馬上搭上2號公車前往夢時代

到了那

有股熟悉感了

同時
肚子也是餓得咕咕叫
雖說心中決定要去吃上次沒吃到的那間店
不過
我們還是先去我上次沒去的B1看看有啥好吃的

到了B1
一入眼的就是姊姊想吃的地瓜攤
不過
還是先以正餐為主
免得到時候吃不下

繞了一個館的店
還是不知道如何下手吃哪間
我就慫恿姊姊去7樓那間店
結果到了那
才發現只有星期一~星期五才有較便宜的餐點
於是
我只好敗興而歸
再度回到B1找尋吃的

最後是到一間蒙古料理店
我點了個鍋烤兩吃的豬肉餐
而姊姊則是點蒙古香味鍋

不過
一拿到餐點
姊姊看起來就有點後悔自己點的
因為我的餐看起來比她的量多了一點

還蠻不錯吃的
不過
湯頭還蠻辣的
都辣到我的喉頭去
而姊姊卻說不會
唉~

B1的點餐方式比較不一樣
是要照號碼來
而座位要自己找
我找了一下下
才找到算是理想的位子

吃完餐後興致沖沖的想去7樓的玉珍齋
不過
我們還是先在B1繞了一下

繞到了金玉堂時
我們還走到他們的地下室
也就是B2
不過
也只是隨意瀏覽一下而已

之後
我們決定一樓一樓坐手扶梯上去
到了2樓
我當然是要奔向霹靂的聖地囉
而姊姊大概是第一次看到霹靂的木偶吧
在展示櫃那跟我討論著木偶

接著
進去裡頭晃了一圈
雖然很想買音樂MV
不過
姊姊在我旁邊阻止了我


我還蠻想偷拍那些木偶的說
不過
有監視錄影機
而且
姊姊也一直恐嚇我說會罰錢
最後
只好帶著遺憾去了3樓


到了5樓兒童王國
一入眼
便是湯姆熊的遊樂場
我跟姊姊玩的不亦樂乎

起先
我們是先看了一遍
而猶豫著要不要"撩落去"
不過還是有拉
我換了50元代幣

跑去玩了拉彈珠遊戲
而姊姊趁我專心玩的時候
跑到隔壁玩猜拳的遊戲
玩到剩10元 = =
換到幾十張的彩票

接著
我去玩夾彩票的遊戲
目標是100元的彩票
不過阿
貪心的下場
就是夾攏無


接著換姊姊換了50元
我先玩猜拳遊戲後
再度挑戰夾夾樂
目標當然還是100元彩票
不過
沒夾到100元
反而弄到了20元彩票

全部算一算後
彩票不夠80張讓我們換黑白豬鎖圈
於是我跟姊又各自換了50元代幣

我這次
玩了新的遊戲機
就是把代幣放入一個洞後
看那個代幣跑到哪個洞口就會跑出上面標示的多少彩票
不過
我都只得4張 = =
最多有50張說
不過沒那個運


可是
我心中最想要挑戰的
自然是夾夾樂
原本有一台
我可能可以夾到100張
想不到陰錯陽差
反而讓我一次夾到1個20張1個30張的彩票
過路的人還驚訝不已說
讓我覺得挺驕傲的XD

全部的彩票
我們換了2隻黑白豬
還剩7張彩票

真的是讓人意猶未盡
下次還要再去玩^^


最後
到了7樓唐人街裡頭的玉珍齋
看了很久後
我買了"米麻 米老"和鳳梨酥


買完後
原本想搭電梯回B1吃冰的
可是電梯遲遲不來
就算來了
也是擠滿人
於是我們決定走電扶梯

在等電梯時
一直覺得很吵
後來走去電扶梯才知道
原來是有電視節目在錄影
起先聽聲音還以為是孫協志
後來近一點看
才知道是歐弟和小嫻

他們正好在主持一個電玩節目
讓現場觀眾答題加抽獎
有一位先生
挺幸運的
抽到了PS3呢!!

因為圍觀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於是我們就放棄繼續看
轉而到B1去買冰吃

到了B1
我遲遲下不了決心要買什麼冰
其實
心理頭應該是想買報紙上推薦的那2間冰店
不過
最後
卻選擇了一間沒名的店
買了他們的紅豆雪花冰
結果吃一吃
回程的時候
還讓我有點反胃
沒辦法
實在是太甜了
下一次一定要去吃報紙推薦的冰店XD

原本想買的地瓜
也因為還要再等10分鐘
於是便放棄購買
其實
我們也是可以等的拉
只不過
實在是有點累了

出了夢時代大門
我和姊姊就開始照相
路途中
又遇上了一個活動
那個真的就是孫協志主持的節目
不過
可能是才剛開始的緣故吧
並沒有看到本尊
本來以為他們不會出現
結果隔天看報紙才知道他們也有去
只歎緣分太淺
沒法子看到= =

假日的時候
真的是超多活動的說
那天至少有5個活動說

我們先照了夢時代的大扛棒後
接著
再跟櫥窗照一下像
我便把魔爪伸到霹靂直營店外面的那圈招牌照
照了好幾張說
就是想拍到全景
再拍了1張遠遠的六分之一摩天輪照後
我們便啟程去坐公車了

不愧是假日
公車果然多
一下子就有公車可坐

到了火車站
我們還順道去了光南及小屈
買了些東西


一整天的行程
就此結束

不過
由於太晚回家
還被媽媽唸了一下

哈XD


不過
這趟真的不錯
下次還要再去

只是
恐怕是有得等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