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
跟著姊姊去
陪考

原本陪她探路時
就有打定說
應該沒有要再跟來陪考

想不到
倒是媽媽先開口問我
讓我一時之間
下不了決定
猶豫著要不要陪著去

就這樣
拖到姊姊要出發那天早上
姊姊因為要搭5點多的車
所以早早就起來了

等到要出門前的20分鐘左右
媽媽才把我叫醒
問我要不要跟著姊姊去

說了聲好後
又開始有點後悔
因為實在是很想睡
而姊姊也一直恐嚇我說
陪考會很無聊
讓我有點退卻

最後
掙扎了一下
腦子裡轉過好幾個念頭後
我便決定要陪去

趕緊收拾了我要看的書
以及一些用品
和扇子等等的東西
在匆匆忙忙的穿好衣服後
便急忙的出發去了

雖然姊姊嘴裡不說
但是
我想姊姊還是很高興有人陪她一起去考試吧^^


匆匆的買了粥當早餐
結果
因為趕著搭火車
而跑太急後
反而吃不太下
肚子也很怪

到了高雄後
去等公車
幸好這次等20分左右就到了

一路上都忍著肚子痛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福山國中後
找到考場後
才匆匆奔至廁所解放
吁...


之後
就為了在哪兒等姊姊
而有點苦惱

最後
決定在一個突出的大空地上等待
算起來
像是一個涼亭
一個很大範圍的涼亭
是在3樓
不過
地板實在是有夠髒

到那兒
已經有一對母女在那了
她們用補習班發的考前的大張複習試卷紙
舖在突出的磚石上
我便也有樣學樣
跟著這樣做
然後
開始看起了我帶的書 --- 哈利波特第1集

說實在的
還真的是很無聊
只能盯著書本看

而且在那坐
也坐的讓我腰酸背痛的

最重要的是
等的過程中
真的感覺時間過的超級無敵有夠慢
以為應該過了1個小時
結果看著表
才過了半小時
實在是讓人感到有些無奈

而這2天
最讓我受不了
而且也讓我很想破口大罵的現象是

一堆人抽煙= =

不僅男的抽
女的也抽

而且一到考完試後
就會固定有幾個人跑到那抽煙
而且有增加的趨勢
不禁讓我臉上多了n條槓
= ="

所以
整個過程中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便是這檔事



到了中午
就得要自個兒出去覓食
我們2天都吃同一家店

這間算是專門賣炭烤雞鴨的
還挺不錯吃的
老闆和老闆娘2個人好像都是廣東人的樣子
講話的腔調
都有點廣東腔(至少我聽起來)

我還學了一個
三寶(ㄅㄡˇ)飯
哈XD


頭一天晚餐
吃了肯爺爺
突然覺得麥當當的好像比較好吃

第二天
比較早考完
搭到的公車
實在是讓我受不了
整個車子就是煙味
害我差點呼吸不過來

等不及在火車站下車
便在後火車站下了車
原本以為
可以從後火車站旁邊的路走到前面去
結果
原來並不相通
因此
我們便買了月台票
走了過去

由於不知道還要逛什麼
因此
我們便決定早一點回家
要回家前
我跑去買了鯛魚燒
而姊姊則買了飲料和蔥油餅

買蔥油餅的時候
是2個老婆婆在賣的
感覺這2個有點小心結

原本其中一個認為餅已經煎好了
可以裝袋了
因此先放著瀝乾油
而另一個
卻又突然多煎了一顆蛋送我們
因此
又把餅拿了回去煎

感覺2個都爭著要拿鍋鏟煎餅

雖然很感謝多送一顆蛋
不過
卻差點讓我們趕不上火車

急匆匆的跑去搭火車
跑的我的腳都軟了

結果火車居然誤點
ㄑ一ㄝˋ

害我跑那麼急 = =


總之
這2天就是這樣子
平安落幕了



也幸虧有這幾天
和姊姊的關係也變好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