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宗緯-我死了以後

可以終止的終止下來
可以流逝的流逝過去
可以紀念的不要紀念
可以哭泣的不要哭泣

死了 感情會不會在 力量會不會在
走了 悸動還有沒有 珍惜還有沒有

我給過你們什麼 讓你們體誤什麼
我欺侮你們什麼 使你們生氣什麼

妳們給過我什麼 讓我體誤什麼
妳們欺侮我什麼 使我生氣什麼

家裡 媽媽拿著遙控器 坐在椅上看電視 打盹掉了遙控器 大驚拾起來
深怕姐姐罵
廚房 哈利躺著腳踏墊 樓梯旁尾巴輕搖 看到吃的汪汪叫 爸爸很生氣
大聲斥喝牠

希望以後這些畫面繼續下去
希望愛我的人都能平平安安

我知道死掉一定會有眼淚
眼淚中本來就有故事
能承受的我會承受
能壓抑的我會壓抑

但是如果眼淚過後你們還是健康快樂
我在另一個世界
才會活得自在開心

-----------------------------------------------------------------------

這則便是受爭議的文章



也不知道該說啥

據說是歌詞罷了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