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和我的直屬學妹曉萍

以及依玲學妹

一起去月光吃了頓飯

是我直屬請的客

我點了海鮮焗飯和英式巧妃
曉萍點了海鮮焗麵和綠茶
依玲點了海鮮焗麵和巧酥冰沙

原本我以為這頓飯是自個兒付自個兒的
想不到
曉萍學妹卻說要請客

順道請了依玲


有點受寵若驚
也有點開心


當初在邀約時
我覺得還挺突然且倉促的
感覺談沒幾次就定案了

而我卻還是沒搞清楚正確的時間
只知道是星期一6點多
也不知道是多去哪兒

因此
便也不著急
快6點時
我才敲了依玲
也沒回應

隔沒幾秒鐘
門鈴響起
原來是依玲

她跑過來接我


所以便匆匆忙忙的換了衣服帶了錢包出門
一路上跟她聊了這次約的時間的問題

接著遠遠便看見我直屬在假7-11那徘徊

跟著我們就進去了月光

光點餐就耗了一點時間
一直喬不定要點啥

其實海鮮焗飯早早就點好了
只是一直猶豫要不要點飲料

有點不好意思
卻又點下去了 = =



等上菜途中
就一直閒聊

話題一直變來變去的
不過
我覺得大部分都圍繞著依玲聊話題
感覺有點冷落了學妹
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意思

沒辦法
還真的不知該聊些什麼


重點是
她們2個還真會挑時間捏
都挑自己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一個剛夜唱回來一整天都沒睡到
一個則是身體突然不舒服

所以
整頓飯感覺我精神最清爽 = =


曉萍實在吃不太下
所以剩了挺多了
害的收餐點的人
還誤以為是不是做的不好吃咧
只得跟她解釋清楚


連綠茶也得外帶

裝在玻璃杯中感覺挺多的
一放進塑膠杯
整個就有虛掉


整頓飯吃下來
花了將近1個半小時


我真的挺高興有這頓飯局的
跟我的學妹
有著更多的小小互動


也是個讓我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