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興的

今天終於收到了
"羅密歐與茱麗葉"的音樂劇DVD了

原本還以為拿不到了呢!!

這是我上新象所開的網站
去那兒留言
所獲得的獎項

原本我也不知道有這回事
是後來在那兒亂逛亂逛的
偶然找到的活動網址

它裡頭有分好幾種參與的活動

有要貼圖並說故事的
有要上去留言的
也有轉寄這活動的獎


很幸運的
我獲得了其中最佳留言獎

我原本也沒抱任何希望
只是看了一下其他人創作的
進去留個言
而且留言的日期還是在活動截止那一天呢!!

原本還想要自個創作個很特別的作品
後來想想也放棄了 = =


公布中獎名單那天4/25
是星期三
要實習

早上的我
實在是超級衰的
竟然睡過頭

心裡頭有點怒到
因為某種原因


下了班後
就去看了一下新象所公佈的最佳留言中獎名單

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我的留言
竟然就放在第一個

當下欣喜若狂
恨不得昭告天下

接著我便以最快的速度
將我的資料給了新象

滿心期待著
他會在4/30前寄送
這是他們在網站上說的

所以那些天
整個就是興奮期待又緊張

可是一天天過去
希望一直落空

我還一度認為我是不是被騙了呢= =

就在我收到DVD的前一天
才剛好又寫了第二封信給新象說= =

沒想到隔天就來了
實在是太開心了


雖然它的外殼有點損壞
但是
我還是非常的開心^^


真的是有夠棒的一天^-^


















ps.這部DVD市價要800多喔!!這才是我高興的點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