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在吃到一半



土司

豬耳朵



豬腳




傅大叔

來問


要不要一起去吃麵

猶疑了一下

說了聲好


回頭

瞧見我的豬腳

開始

覺得我幹麻這麼虐待自己

決定

明天跟阿歆借電鍋煮熟我的冷食


去了育如房間

盯著傅大叔的螢幕

吃了麵+肉+蛋+菜+米血

很豐盛

也很謝謝他們熱情贊助晚餐



吃完沒多久

傅大叔開始介紹他玩的遊戲

介紹到最後


育如說要完一個射擊遊戲

我也陷進去玩

還蠻好玩的說


玩完一輪

育如再開了大富翁6

超久沒玩的


裡頭的人物令我熟悉

選了烏咪

開始和育如(孫小美),傅大叔(愛麗絲)玩

加上2位電腦(阿土伯,外星人)



玩到一半

突然開始了

股票市場大作戰



幾番下來

竟也讓我目前領先








明天再續戰囉












真是高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