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第一次跑去台南市
第一次騎了這麼長的路
第一次去花園夜市

好多的第一次
都與妳們分享
----------------------------------------
原本聽說去台南市的路有多麼的曲折
而且也多麼的容易迷路
心中不禁害怕去了之後會不會回不來(哈哈)

事實證明
前半段的路
幾乎都只需要直騎而已

剛出門的時候
不小心給她弄到腳
小痛

出發抵達至花園夜市時
幫阿歆停車時
壓到腳趾
中痛

夜市真可說是滿坑滿谷的人說
和我想像的不太ㄧ樣
但是
熱鬧程度是差不多的
以前早就聽說過大名
只是都沒機會來到
想不到真的會有到這座花園的一天
真的是很興奮

到處隨意逛逛
買完只曾耳聞不曾親身體驗過的拉茶後
重頭戲就來了

ㄧ群人跑去吃小鐵板外加個小火鍋時
在點了豬肉鐵板鍋後捏
就不知道怎麼回事
在那一瞬間就燙到了

原本我想說應該沒事
後來又覺得不妥後
趕緊告訴阿叔梅
結果她就趕著叫我冰敷
後來得要自己動手烤的豬肉片也就只麻煩阿叔梅幫我烤了
真的很謝謝她

敷的過程中
心裡感覺悶悶的
覺得沒人注意到我受傷
感覺明明自己已經表現的明顯了說(愛現= = )
還是沒人注意到

後來
終於
注意到後
心裏就開始慢慢的開心起來
因為
大家都還蠻關心我的說

尤其是育如
不時就會關心我
讓我感到很溫暖
而且還幫忙找冰塊給我敷
真是太感激了

也要謝謝阿叔梅,阿歆跟果汁姊姊外加個傅大叔
借我藥擦擦

還有毛毛和孫大叔
想要借我藥擦還教我燙傷的處理撇步

後來
仔細的再看過一遍傷口
哇!!差點變nike的mark
就只差一小撇而已說


之後
吃完飯繼續逛街
逛阿逛的
看到鞋攤大家都停下來
閒來沒事也去看看
結果讓我看到
很想買
但size難喬外
我荷包兒也在啜泣
所以
就沒買了
真的頗想買的說

唉............


逛完花園
不知不覺也快1點多了
回程時
跟著孫大叔一直騎回麻豆
好笑的是
中途孫大叔騎了條小彎路
我們2台車就笨笨的跟著他騎
騎出去之後
發現旁邊的那條直路也是通往同個方向

2台車人馬
才發現被孫大叔耍了
原來
他只是純粹想騎那條被大樹的枝葉所籠罩而已
聽毛毛說想很久了
真是給他無言

回到家洗完澡
都快3點多了
才發現
我的小腿黑青

到底是怎樣...........

------------------------------------------
隔天
星期日
我 果汁姊姊 阿叔梅
三個人睡到快1點

結果阿叔梅突然提議要去吃麻辣鍋
拉拉雜雜的討論一番之後
又改成要吃日本料理
最後
邀了阿歆就出門去

結果呢
日本料理店休息
所以跑去吃麻辣燙

我吃了咖哩鍋

還不錯吃

吃完
跑去看電影
"蝴蝶效應2"整個有詭異到
"世貿中心" 我比較想看被撞到的那一刻說

看完都8點多了
馬上跑去吃日式料理

菜真的上的很快
害我也跟著吃很快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趕個什麼勁

吃的時候
阿歆一直在笑
整個就是吃不完
哈哈


吃完後
轉戰小屈屈
硬是要湊成399元
買了個維他命B群
為了應付每天的晚上的操勞
讓我不至於每次上歐盟的課就都一直處於昏睡的狀態
結果還差了3分之1截的錢

都不曉得要買什麼
後來終於買了個沐浴乳
湊到了399

結果抽到了
"去霉運"的好運饅頭
真的是超可愛的
覺得他不管放在那兒都非常適合的說
哈哈

-------------------------------------------

寫這篇網誌的階段
發生了一些事

姊姊的前前室友神出鬼沒
真的是讓許多人驚驚的說

-------------------------------------------

不要ㄧ直叫我寫網誌了
我有靈感
外加空閒時
我才會寫加才想寫加才要寫

不要在旁邊鬧我

唉~~~~~~~~~~~~

我又累了

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