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民國100年
同時也是2011年

結果在跨年的時候
我竟然是忙著在博客來搶購百元商品
完全失去新年新氣象的氣氛
雖然最後猶豫一番後只有買了一組
更想買的早就被秒殺光
只好選了一套Deary的東西
即使我並不熟悉它XD


因為難得遇到百年
所以在第一天發個文章來慶祝一下
或許也可以當作我天天發文的動機及推力
即便已經沒什麼人會來看
但還是要對自己有所交代
哈哈


而這2天身體也一直排氣
真不知為啥


最近中視要播"怪俠一枝梅"
我挺期待的說
不過因為會跟台視的卡到
所以先在youtube看一點
結果第2集以後就都沒有字幕
想讓我練習中文聽力也不用這樣呀!!


今年真的還是要有一番作為
所以羅列一下目標與希望與願望啦!!


01.找到工作,不要繼續在家當米蟲

02.去台北逛花博,看魔幻森林,後面這個也不一定要去XD

03.去台中看巧克力特展


04.學習英文,日文

05.準備公職,這還真是需要有恆心毅力耶!!

06.買筆電或電腦

07.擁有一台摩托車

08.痾...再想想



其實應該有很多的願望目標吧我
或許該把這篇文章置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