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隔了將近2個半月的時間才打網誌
整天都耗在facebook上
雖然已經漸漸走出來了
但是卻陷入了影片漩渦裡
也不是這麼想要浪費時間
只不過這樣的浪費中
偶爾會帶點我覺得是幸福的事

過了一年無為的生活
回頭看看當初剛畢業時的想法
發覺都已經遠離我現在的生活軌道
越來越遠
變成了另一種東西

過了昨天
我就滿23歲了
想要有一個新的開始

原本的考公職
原本的補電腦
都跟現在的我離了一段差距

跟朋友的聚會
以及現今生活上中的事情一件件累積
讓我很想脫離現在的生活
卻又偶爾捨不得放手
不過衝動卻盈滿我胸

把目前的生活一件件的釐清
一件件紀錄
讓我可以漸漸的脫離


或許在8月份的時候
會有我的契機
希望那時的我可以好好把握住
不要再躊躇不前
畏畏縮縮的


那間家庭式的公寓
可以留個空位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