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這麼念舊的人
要丟東西還真是不容易呀
所以東西才會越來越多

前幾天
媽媽突然要在我們房間弄一個衣櫃
所以就讓我們清東西
雖然都是姐姐在清
不過一看到清出來的東西
整個就覺得很懷念

有以前買的玩偶
其中一隻有印象的是全身是長毛的狗玩偶
好像是覺得它的毛很礙事
最後就把它亂塞在一個類似書包的布袋裡
裡頭還有其他好多玩偶

還有以前的老式遊戲卡匣
體積還蠻大的
較之現在的遊戲卡匣

據姊說
還有以前玩電腦遊戲的書籍
就是教人破關的書及密技

其實我那時還蠻想拍下來的
可惜怕被罵
因為是被我媽罵完後
我姐才去清的
所以火氣可不小呀


原本我姐想丟我的高中制服
硬是極力的保留下來
畢竟算是個回憶咩
也被罵說又不會再穿
幹麻留下來佔位置


唉!!
怎麼會了解我的心呢~
我真的是個念舊的人呀!!


最近想把書房裡的櫃子給清一下
怕到時都被丟光了
還是自己清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