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注意到她的狀態
原本以為是開玩笑
以為是在說有大學新鮮人的名字是跟她一樣

結果
好像不是那麼回事


欣賞
她的果斷
她的看法


佩服
她的勇氣
她的突破


也或許是
家庭背景使然



總之
在慢慢相信了
她要離開那個鬼地方後

好像
胸口突然悶悶的
就像是少了些什麼


不過
我想
有人應該會比我嚴重些XD


已經算少的朋友
又離去一個

心中
雖不捨

但是
更要做的事情

應該是祝福


祝福她
在新的環境裡
找到
更可以
讓她交心的新朋友





依舊要

繼續陷在那2年




也祝福自己吧



不想去改變
認為自己不可能去改變的時候


只好
選擇
接受一切現狀




再會吧

我的朋友

我會記住妳帶給我的歡笑的^^





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