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悲哀
真悲慘


又要過一整個沒有電腦的學期了


偏偏又愛玩


又要三不五時跟人家借電腦了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請借我電腦的人多多包含捏@@






唉~~


姊姊就是不讓我帶



我真的是沒辦法了




超想哭QQ























沒人知道我的苦















怎麼

大家又


全都有電腦









每次都這樣








大一的時候


就是這樣子






圍繞在我身邊的

幾乎都是家中的老大級的


因此

也較易取得資源



誰叫我跑輸人家

變成最小的





我能說什麼呢










苦苦哀求也沒用






什麼都沒用









果真是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呀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