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ㄧ群人一起時
我最討厭單數了
非常 非常 非常的討厭.....


在我的感覺裡
代表著孤獨.......
無論多麼的要好
終究會有被遺忘的時候


其實
我也不喜歡雙

因為...

我是孤寂的吸引體
不知怎麼著
每每
當我回過神後
突然
發覺
原來
自始至終.....我從來都是一個人

總是
常常
高興著天真的以為
終於不是一個人了

轉眼間
落了個滿是孤寂傷痕的個體

反反覆覆
ㄧ次又一次

我想
我是真的想要可以有人一直注視 關心著我.....


我想
我其實是個容易傷感的人......

------------------------------------------------

哇!連續放了五天假
真是不錯說

放假第一天的前ㄧ天
便急急忙忙得趕著回家
讓果汁姊姊載著我到處跑
跑了統聯 又跑去和欣

天ㄚ~~是怎麼回事
ㄧ群人擠在客運那兒
要買票的前ㄧ個人都剛巧也是要買回高雄的
在我"偷偷"聽完他們問完之後
才知道全部都要等很久
而且又不確定時間
之後
便認命的唆使姊姊載我去隆田
途中眼尖看到了儀婷還拉著她跟我一起去坐火車

到了火車站
同樣又是一堆人
第一次坐電車
電車擠了滿滿的人
從隆田一直站到台南站左右
終於
讓我們硬坐到位子
深怕被佔走

坐了漫長的車過了無數的站之後
頭都快轉斷了(一直在注意坐到哪一站)
才到了高雄

ㄧ下車
馬上直奔去光南
買了大包小包又買了麥叔叔的兒童餐之後
趕去坐火車
才發現又一堆滿滿的人
而且還沒位子
差點欲哭無淚

幸好
後來
火車誤點讓我坐到位子
真是太幸運了說
呵呵 > <
---------------------------------------------
放完假
ㄧ個人從高雄坐統聯回麻豆
難得我提早坐火車到高雄
結果還是坐晚班車
7點多才回到麻豆
心中還一直惦記著劉先生說
深怕趕不上

到麻豆打電話給果汁姊姊
結果差點害她摔ㄧ跤
真是感到不好意思捏

總之
要謝謝阿歆的車加果汁姊姊司機
讓我可以在中秋連假順利的來回

-----------------------------------
星期四跟愛肝去華南辦開戶
結果
被ㄧ個"機ㄝ"的華南行員為難
說需要些有的沒的的證件
所以
在我等了將近半個鐘頭後
問沒三句話
就被迫打道回府

害我還得四處找稻草
來個草人插針
真是氣死偶了~~~~~

算了

讓我再想個好辦法八



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