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
覺得人真的很複雜
一堆秘密

有時
覺得人很善變
翻臉可以像翻書一樣

有時
不想去猜
不願去猜
到底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每次.......都被矇住

好像全世界
都存在著秘密

真的很累

可不可以直接一點

雖然

我可能承受不住

甚至

偷偷怨恨
偷偷罵
偷偷生氣

搞的自己很不愉快


但是

總算是都說出來了
也讓我明瞭了

-----------------------------
暗示

是種撲朔迷離的說辭

有時

會叫人搞不清,猜不明

真的

好累好累.....

------------------------------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房間一堆小螞蟻

走來走去的

害我多了許多殺生的罪孽

對了

不要叫我去殺蟑螂

我真的不在行唷~~~

-----------------------------

系會的帳

真的有點小難搞

到底需不需要做支出單咧

算了

我都做好了....

------------------------------

女人們

不要再叫我寫完那篇網誌了

讓我在想想唄

完成後

就讓妳們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