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微笑(中視傲劍江湖主題曲)
作詞:徐世珍 作曲:沁珈 編曲:Terence Teo 唄:何耀珊

雪慢慢融化 終於想出去曬曬太陽
看見了櫻花張開翅膀 代替我把眼淚落下

躺在草原上 心開始從回憶裡鬆綁
把對你的執著都放下 我盡力而為了對嗎

*冬天 太長 花兒要是不夠傻 怎麼有盛開的力量
 地獄 天堂 就看我怎麼想

#我從夢裡終於醒來 決定把你忘了吧
 每一朵花靜靜開了 對風雪已經原諒
 值不值得都過去了 這世界重來一次 我的人生也一樣

 我從夢裡終於醒來 決定把你忘了吧
 每一個人都很願意 擁抱著我不要怕
 愛我自己呼吸堅強 春天的微笑讓我
 想要再次希望 (有勇氣再出發)

Repeat *,#

就醒來吧 忘了吧 不要怕





-----------------------------------------------------------------------

這首歌是我在看八點檔時發現的

原本第一次聽

覺得還好

想不到

越聽越覺得好聽


頓時讓我覺得

八點檔片頭片尾曲的魅力


也讓我了解

為啥

一首歌

要花這麼多錢來打廣告 = =


因為

有些好聽的歌

總是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播放

讓人聽見後

大家才會喜歡上




嗯~~


最近迷戀上何耀珊了

原本

我還不知道她是哪根蔥的說 = =

囧...






真的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